购买黄金手镯哪个牌子的纯度高?要计克类的不要一口价的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4-25T01:13:28

[摘要]:购买黄金手镯哪个牌子的纯度高?要计克类的不要一口价的,黄金手镯的常见含金量标识:足金、足金995、足金999、足金9999这四种。

黄金手镯的常见含金量标识:足金、足金995、足金999、足金9999这四种,大部分消费者可能觉得足金9999含金量最高,那么足金9999就是最好,事实并非如此简单。

黄金手镯字印只要是标足金,就是在含金量方面达到国家标准,如果很在意含金量,足金999就是最佳的选择了,既满足含金量要求,又能在款式和珠宝品牌上有更多选择。

因为足金9999黄金手镯做的珠宝品牌不多,款式较少,选择余地小,而且都是一些小品牌在做。因为这种足金9999的黄金手镯,定价要高于足金999的黄金手镯。但是如果你要卖出,价格是相同的,不会保值,恰恰会贬值。

在说做黄金手镯的珠宝品牌,国际奢侈品大牌没有黄金手镯这类产品,做的好的就是周某福、周某省、某福等等这些香港珠宝品牌,他们算在珠宝行业排在第一梯队的。

然后国内很大部分珠宝品牌,是没有自己的加工厂的,大部分是在深圳几大加工厂选购,款式就要看选货人的眼光了,选好货拿回自己公司通过内部QC,也就是质检之后,挂自己的标签上柜。这种的黄金手镯,质量方面基本没有问题,款式也非常多。是不是品牌生产的对于消费者影响不大,只要记住从那个品牌购买的就可以。

最后就是售后,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喜欢换款的人,一定要问清楚各个品牌的兑换细则,周大福应该是没有免加工费兑换的这个售后,老凤祥老庙每年都有固定的免费兑换时间,其他品牌大部分都会有免费兑换这个售后,不过有的品牌需要加金子才能免费,所以一定要问清楚,然后再做比较。

最后一句话,回收旧金的师傅经常会说,不管你们买的哪个品牌的金子,到我这我只关心纯度是否能达到。所以,在目前市面上纯度没有问题的情况下,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相对更低的价格,这个就是最高的性价比选择!

所以说,选择黄金手镯,重要的就是选择款式,至于具体哪个珠宝品牌、含金量是多少不用太关注。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