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的天然奇石最在意的是它的价格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4-26T01:30:50

[摘要]:你喜欢的天然奇石最在意的是它的价格吗?不是很在意它的市场价格,而选在意它的观赏价值,文化内涵。

玩奇石玩的是奇石的形态图纹美仑美奐出奇动人心魂,欣赏它自然之美鬼斧神功所呈现的难以想象难以置信的艺术。如果只是以石论钱以石得财那就成了商人唯利是图抛弃了玩石之雅之情之爱了。

喜欢奇石的人更在意和奇石的缘分,不论野外捡石还是购石,一眼就相中的奇石,和它十分有眼缘,在长期的欣赏盘玩中更有了深厚的感情,也记录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在意缘份的人才更喜欢奇石..

我逛奇石展或奇石馆,最为关注的是奇石而不是标价,因为价格是一种市场行为,如果奇石不对眼,不是你所需要的那道“菜”,即使是标千万元的价格,也难以打动你的心。我只关注奇石的本质,关注奇石的形、质、纹、色等方面潜在的与所表露出来的观赏价值,一块奇石只有在这几方面让我喜欢,我方去考虑其价格,因为价格将决定我的购买能力。

喜欢天然奇石价格的往往是投资者的行为,他们追求的是天然奇石的升值空间,关注的是天然奇石能否带来丰厚的利润。我不是投资者,因为没有那个经济实力,我所喜欢的就是天然奇石的艺术观赏性,它能给我带来艺术的震撼,带来思维空间的沉醉,能给我一种超越价值的艺术享受。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