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达珠宝首饰:携手质量强国时代,共谋品牌建设发展

来源:中宝协发布时间:2019-05-31T16:15:36

[摘要]:星光达珠宝首饰:携手质量强国时代,共谋品牌建设发展,此次盛会聚焦新时代下发展的主旋律: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开启大制造、大融合、大创新的时代引擎,共谱中国珠宝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

2019年5月29日下午,由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众恒隆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携手新时代共同谋发展”珠宝行业盛会,在深圳福田隆重举行。此次盛会聚焦新时代下发展的主旋律: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开启大制造、大融合、大创新的时代引擎,共谱中国珠宝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

活动当天,来自政府、行业协会、权威机构、金融机构的诸多领导、专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国内外珠宝设计大咖、资深媒体人等纷纷应邀出席,共襄盛举。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功勋会长、原中国地质矿产部副部长陈洲其,中宝协副秘书长房杰生代表中宝协出席本次盛会。

陈洲其会长表示,在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总要求中,为中国珠宝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接下来我们更要努力抓好平台建设、原创设计、文化引领和人才培育,聚焦行业新趋势、新思路,剖析现状,雕琢未来。在面对激烈的全球市场竞争中,就需要更多的优秀珠宝企业共擎行业发展的大旗,群策群力,共商大计,为中国珠宝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更为强劲的芯动力!

林畅伟董事长表示,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新时代带来新的挑战与机遇,时代变迁,唯芯不变。我们将始终坚守:大制造、精质造、严治造、极致造、芯智造。持续加大制造强芯力,以深度合作筑平台,相互赋能,汇聚全产业链创新资源,构建集优化、协同化的产业可持续发展新生态!

黄志勇会长表示,新时代·新机遇,新思维·新发展。近年来,深圳珠宝产业转型升级成绩斐然,全行业基本上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通道。目前,深圳珠宝产业中心区域已成功转型为珠宝产业园、珠宝企业总部、珠宝交易展示中心集聚的新模式,深圳珠宝经营业态、交易环境与配套设施实现了质的飞跃,已逐渐展现出时尚、靓丽、国际化的新风貌。  

林强总裁表示,新时代、新动力、新发展。钻石镶嵌首饰作为珠宝领域重要的一环,其市场发展前景和上升空间更值得期待。

此次盛会中,星光达工业设计中心【设计师品牌集合馆】荣耀起航,该创新平台以服务全行业为基点,汇聚创新资源,发挥溢出效应,将实现创新成果与企业需求、市场需求的对接,形成推动以企业为主体的研、产、推、销结合的珠宝制造创新体系,形成制造创新驱动,企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打造一个系统化成熟化的创新产业模式,助力推进珠宝产业转型升级的进程。

作为贵金属行业领域内集金矿、贵金属精炼厂、倒模厂、金币金条厂、硬金电铸厂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集团公司,众恒隆此次更是于全球首发【智能无人兑金机】项目。

这台由中国制造的世界首台黄金ATM机的出现,实现从“黄金”到“现金”的智能化兑换,打破壁垒,推向全球,定将会为中国乃至世界的黄金和金融产业带来巨大的革新!

创新是行业与品牌发展的动力和基石,珠宝行业涌现出了如ALLOVE十心十箭 ITEN DIAMOND为代表的“芯零售”品牌,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飞跃,并借助创新的品牌营销模式成功作响世界,成为中国钻石品牌的典范。

行业的繁荣离不开集体的智慧,产业的革新需要决心和措施;珠宝产业的高品质发展之路在未来依然要攻克很多难题。中宝协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自己的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助力中国珠宝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