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三金之类的怎么选?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6-05T23:51:17

[摘要]:钻戒三金之类的怎么选?结婚买三金一钻,首先要明确你的预算,结婚花钱的地方太多了,保守一点按月薪的三倍购买珠宝首饰。

今年要结婚了,打算买三金,钻戒,虽然都是工薪阶级,但这种事情还是想留个美好的回忆。大佬们指点下,怎么挑选比较好?

恭喜这位马上要结婚的朋友,快乐幸福的日子就要来临,当然大把花钱的时间也到了。我做为资深珠宝人,并且也有过自己购买结婚三金加钻戒的经历,来给朋友们分享一下。

先来聊一下我结婚购买三金一钻的过程,2011年结婚,那个时候我还只是在珠宝品牌上班,并没有接触到首饰加工批发环节。所以钻戒黄金首饰都要去花钱买,和大家一样。但我亲哥是做钻石定制,所以我让他给我定做的50分H色,VS净度的钻戒,当然钻戒没有花多少钱。2011年初金价和现在也差不多,当时正好去香港,就顺便在那里工作的珠宝品牌内购的三金,价格比大部分消费者购买到的低。

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我结婚购买三金一钻对于普通消费者并没有太多参考价值,但是三金一钻基本是必须要买的。有熟人可以定制钻戒,没有熟人就去商场购买。黄金首饰专门去香港购买没有意义,看那个品牌每克优惠30-50之间购买就可以。

结婚买三金一钻,首先要明确你的预算,结婚花钱的地方太多了,保守一点按月薪的三倍购买珠宝首饰,比如你月薪七千元,预算两万元购买结婚首饰,应该不算多吧?可能有朋友抬杠说月薪三千怎么办?三千月薪就不要买钻戒,花八千买黄金首饰了,当然如果在抬杠说八千也没有,那怎么可能有人给你结婚?

两万元预算购买三金一钻:在品牌珠宝店,八千元买钻戒,30分H色经典六爪即可。剩余一万二买三金,可以是黄金手镯、黄金项链、黄金吊坠或戒指。

目前黄金首饰370多一克,如果可以买到一克优惠50元的,那么就是可以买到35克左右黄金首饰,手镯25克左右,项链7克左右,戒指3克左右,基本两万块钱预算搞定。

那么一万或八千预算买三金一钻呢?第一我建议就不要买钻戒了。如果坚持要买钻戒那么就是购买20分左右,5000预算之内的钻戒。剩余的购买黄金手链、项链、吊坠合计15克左右。

如果有朋友说我挺有钱,准备结婚花10万买首饰,那么就是H色以上1克拉钻戒,加五金好了,当然还可以再加对戒,钻石吊坠等等,结婚购买首饰不怕预算多花不出去,就怕预算少还什么都想买。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