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钻戒多少钱?为什么90后比较喜欢0.5克拉钻戒?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6-21T15:32:10

[摘要]:50分钻戒多少钱?为什么90后比较喜欢0.5克拉钻戒?说到偏爱,其实是因为0.5克拉钻戒大小适中并且价格比较适合90后消费水平,0.5克拉钻戒佩戴起来方便,不会太抢眼,但也不会因为过小而没有存在感。

90后偏爱0.5克拉钻戒吗?不见得,我觉得大部分人都喜欢0.5克拉钻戒。原因有两方面,第一就是因为钱,一两克拉的钻戒太贵了,十几万不是我们普通消费者承受得了的。第二是0.5克拉钻戒大小适中,时候日常佩戴。

一克拉等于0.2克,又等于100分,0.5克拉钻戒是50分钻戒,价格上大约就是5000元到5万元之间,比一克拉以上十几万的要便宜很多。购买钻石的预算参考是三月月薪,在我们国内月薪普遍在五六千的平均水平情况下,2万元可以买到不错的钻戒就是50分。

十几万的一克拉钻石超出了大多数人的预算,尤其是工作不久,开支不少,存款不多的90后。二三十分的钻戒又觉得价格太低,和朋友一起佩戴显示不出自己的钻戒,50分价格刚刚好。

钻石的大小尺寸

1克拉钻石直径是6.5mm左右,0.5克拉钻石直径是5.15mm左右,并不比1克拉钻戒小多少。我们正常人的手指粗细差不了太多,手很细的人戴太大的钻石反而不算特别协调,手指粗的人,也可以选择群镶豪华款式佩戴。

对于钻戒很多人开始的理念是别人买,我也要买,但是我又不想花太多钱,又不想钻石太小,这种我们古代传承的中庸之道也决定了我们会选择中间大小的首饰来佩戴,0.5分钻石,价格和大小都适中,所以选择的人也比较多。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