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珍珠戒指?平时如何佩戴保养?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7-05T09:22:16

[摘要]: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珍珠戒指?平时如何佩戴保养? 一般来说,我建议从手指的长短、粗细、戒壁的宽窄、珍珠大尺大小来考虑。就像服装搭配一样,协调合体才是基础,至于珍珠的颜色选择就要看个人爱好了。

璀璨华丽的珠宝有很多种,但只有珍珠被誉为珠宝界的王后,是皇室、政界、时尚圈、大众都喜欢的首饰,女人的最爱,不被国界、职业年龄限制。

戒指是日常搭配常见的首饰,单身、求婚、结婚、以及平时聚会都会佩戴戒指,简单时尚的珍珠戒指也越来越受欢迎。 那么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珍珠戒指?

一般来说,我建议从手指的长短、粗细、戒壁的宽窄、珍珠大尺大小来考虑。就像服装搭配一样,协调合体才是基础,至于珍珠的颜色选择就要看个人爱好了。

手指形状与珍珠大小:

手指圆润富态:可以选择大颗珍珠,戒壁比较宽大厚实造型的,这样比较协调,不会显的手指上面肉比较多。或是佩戴那种凸起,镶嵌比较高的珍珠戒指戒指,这种立体感比较强,不会显得手指粗,一般来说直径12mm以上的黑珍珠、金珠较为合适。

手指稍微短一点:不适合夸张宽面的戒托和大珍珠,这些都会显得手指更短。可以挑选设计感强,细小而精致的款式,比如Akoya日本珍珠,直径7-9mm之间的最为适合。

细长型手指:这种手指戴大部分戒指都好看,关键是手漂亮,我们平时看到的手模就是这种类型的。当然细长性手指也应该避免佩戴有太高凸起,或是珍珠太大的戒指。

珍珠戒指漂亮妩媚,圆润迷人,但是和黄金、钻石戒指比更加娇贵,需要仔细佩戴,细心保养,避免汗水、油污侵蚀,防止珍珠发黄,及珍珠层脱落。不戴时注意妥善存放,避免密封或是高温,导致珍珠水分流失。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