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欢的一串黄金手链断了怎么将它复原?有哪些好的建议?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7-10T14:41:20

[摘要]:非常喜欢的一串黄金手链断了怎么将它复原?有哪些好的建议?一般来说都是可以免费维修,如果部分品牌店说过了保修期,需要加钱,那么也就是二三十块钱的事情。我以前去工厂学习过维修,黄金手链基本上来说是最简单的维修,修完对正常佩戴没有影响。

黄金手链是传统的黄金首饰,也是结婚三金首饰之一,黄金有招财、辟邪的说法。尤其是黄金手链取戴方便,时尚轻巧,价格适中,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但有朋友反映说,黄金手链断了怎么办?是质量问题吗?能退换吗?或是还能修好吗?

首先我们来分析黄金手链为什么会断?

黄金首饰硬度较低,只有摩氏2.5,并且纯度越高黄金越软,对外力承受力越低。一般的黄金手链都是足金、或足金999,受稍微强一些的外力,比如拉扯,刮到衣服,都容易造成手链上部分位置开裂,这也是黄金手链断裂的主要原因。

黄金手链断了怎么办?

分析出黄金手链断裂的原因,那就要给出合理的解决建议,黄金手链购买了多久断裂的?是不是自己不小心拉扯断的?

一、当天或两三天内购买

因为黄金首饰没有所谓的三包,只要不是购买当时、当天断裂的,首饰店基本都不会免费退换,都会给免费维修。如果是购买两三天之内断裂,你又舍得下时间去首饰店投诉,可能会满足你的要求退换你断裂的黄金手链。

我之前管理过珠宝店铺,也负责过品牌公司客服部门,很多珠宝品牌对于顾客投诉还是比较重视的,有时为了维护顾客,让顾客满意会同意顾客各种的要求。

二、黄金手链购买了很久时间断裂

一般来说都是可以免费维修,如果部分品牌店说过了保修期,需要加钱,那么也就是二三十块钱的事情。我以前去工厂学习过维修,黄金手链基本上来说是最简单的维修,修完对正常佩戴没有影响。

我也碰到过一些客户,手链买了两年了,说一次没有戴过就断了,要求退掉的要求,这种基本上不管投诉到哪里都不会支持退货,但是这种情况还是会经常出现。

三、无法维修的黄金手链:

以旧换新和卖掉是两个不错的选择,既然手链断了,又无法修复,加钱换掉就行,黄金手链的价值还在。

目前的黄金手链制作工艺,在不受外力影响下很少出现断裂的情况,所以在佩戴过程中要多加注意即可。比如每次摘戴手链,可以轻轻的向左或右掰开,不要硬向前拉开等。不知道你的手链是怎么断裂的,如何处理的呢,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