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跟周生生相比哪家的黄金转运珠好呢?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7-21T22:22:24

[摘要]:周大福跟周生生相比哪家的黄金转运珠好呢?总体看来休闲中性风格选择周生生珠宝,稳重的女性风格可以选择周大福,或者两者都选配一串类似潘多拉的组合手链也是不错的选择。

周大福周生生都是港资品牌,差不多都有80多年历史,转运珠两个品牌都有,而且定价的和按克的都有,我们就从款式、价格方面来看那家的转运珠好。

周生生

福袋转运珠:这一款转运珠在两个品牌中排名是最靠前的,可以穿红绳、黑绳当做手链佩戴,表面喷砂加抛光工艺,雕刻有福字,寓意纳福吉祥、福运轮转等等,非常吉祥如意的一款转运珠。

字母系列、数字系列转运珠:转运珠上面雕刻有单个的阿拉伯数字1到9,或是英文字母,每个一克左右,售价800左右,造型简单时尚,可以五六个一起佩戴,拼接自己的名字或是生日,很有寓意。

刺青系列:也叫纹身系列是周生生最近几年非常经典的转运珠款式,有永恒、智慧、团结、权力、勇气、幸运、力量、和谐、守护等等系列。我比较喜欢其中一款守护系列,是采用凯尔特民族传统图腾,特点是没有起源和尽头,象征永恒的爱。

说完周生生主要的转运珠款式,在来说一下周大福主要是转运珠,这样方便咱们对比那家的款式好看漂亮。

周大福图腾系列转运珠&周生生刺青转运珠

周大福图腾转运珠:周大福线上线下的货品款式并不完全一样,图腾系列主要在线下店铺销售,有什么勇气、坚毅等等系列,设计时间晚于周周生刺青系列,同样采用电金工艺,但是设计更新换代比较快,可以反应出周大福有庞大的设计部门,一个系列会有几十件的款式更新。

字母系列:周大福同样有字母系列转运珠,字母重量较小,价格在四百多左右,可以自由组合LOVE等手链佩戴。

福星宝宝转运珠:周大福特有的款式,以健康、家和、财富等寓意为主,单个一克左右,编手绳佩戴。

就周大福和周生生每家最常见的三款转运珠来说,从款式、造型、价位、克重上面并没没有明显的优劣,说任何一家的绝对好,都是片面的,不同造型吸引不同的人喜欢,品牌不重要,款式漂亮,价格不要太高才好。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