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串是珠子大好还是珠子多好?单圈大珠好还是三圈珠子多好?

来源:整合发布时间:2019-07-25T09:14:18

[摘要]:手串是珠子大好还是珠子多好?单圈大珠好还是三圈珠子多好?现代文玩的主要组成就是佛珠手串,现代文玩对于佛珠手串的定义已经不在仅仅是念经诵佛的计数器,而是更具文化气息的饰品,所以佛珠手串尺寸这件事儿并不能轻视!

手串是珠子大好还是珠子多好?同样的价格是单圈大珠好还是三圈珠子多好?

直径1cm以上的珠子

这种一般做单串。选择这种尺寸珠子的,一般男士或是走休闲中性风格的女士居多。这种尺寸的一串就很好看,简单大气。

直径小于1cm的珠子

这种可以做成单串,珠子如果品相好单串更能体现出来,这种适合手腕比较细小的女士,低调而精致;而108颗珠子的手串,无论男女都适合。

手串珠子大小对于盘玩的影响

小尺寸的佛珠手串个体体积较小所以其上色包浆速度也较快,大尺寸菩提类文玩体积较大对于汗液油脂需求量大渗透时间较长上色包浆速度也相对缓慢一些!木质文玩受尺寸大影响较为小,因为木质文玩包浆主要依靠自身油性挥发接触氧气形成包浆,所以跟汗液油脂没有什么关系,所以木质文玩更注重油性和纹路!

测量手腕尺寸的方法

方法一:很简单,如果家里有卷尺的话,可以直接测量。

方法二:如果没有卷尺的话,可以取一条线绕在手腕处,然后做下记号,最后在用尺子量其做过记号的那段距离,就是您手腕的尺寸。佛珠手串多为弹力绳串制,具有弹力性,可适当拉伸,所有尺寸无需特别精确。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