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珠宝2019推出新一季Magnitude高级珠宝系列

来源:中宝协发布时间:2019-07-25T16:28:51

[摘要]:卡地亚珠宝2019推出新一季Magnitude高级珠宝系列,全新系列作品造型清新脱俗,混搭材质宛若微缩景观,突破高级珠宝设计界限。

如果你是卡地亚迷,一定还记得年初之际,伴随着流浪地球大热。卡地亚曾推出新一季高级珠宝——「Les Galaxies de Cartier」系列,灵感源自浩瀚宇宙中的天体运转。新系列运用锥形、球形等元素打造出科幻感的几何造型,分别对应日食、地球运转、超新星爆炸等天文现象,具有出色的视觉张力。

卡地亚「Magnitude」新作共6个系列组成,以视觉更具冲击力的非传统宝石为主石,例如发晶、青金石、脉石欧泊等,呈现复古的珠宝审美。

近期,Cartier(卡地亚)推出新一季Magnitude高级珠宝系列,据说灵感源自宇宙天体,命名来自天文学术语。全新系列作品造型清新脱俗,混搭材质宛若微缩景观,突破高级珠宝设计界限。

新作共6个系列组成,以珍贵宝石与硬质装饰宝石的碰撞,打造从传统美学中脱颖而出的精致杰作。延续品牌自20世纪初以来的美学创意,大胆组合不同色彩和特质的宝石,如发晶、青金石、脉石欧泊等,让有别于传统手法的搭配擦撞出全新的火花。

Cartier(卡地亚)推出新一季Magnitude高级珠宝系列,全新系列作品造型清新脱俗,混搭材质宛若微缩景观,突破高级珠宝设计界限。以珍贵宝石与硬质装饰宝石的碰撞,打造从传统美学中脱颖而出的精致杰作。

新作共6个系列组成,延续品牌自20世纪初以来的美学创意,大胆组合不同色彩和特质的宝石,如发晶、青金石、脉石欧泊等,让有别于传统手法的搭配擦撞出全新的火花。

Zemia在卡舒比语(西斯拉夫语言)中意为地球,这一系列以澳大利亚出产的脉石欧泊(Matrix Opal)为主石,呈现天然的褐色、紫色与蓝色斑纹,如同俯瞰地球时欣赏到的山谷与河川。脉石欧泊周围搭配锰铝榴石、紫色蓝宝石和蓝宝石,恰好与主石相呼应。

Théia的灵感源自一颗假设存在的远古行星——忒伊亚,曾与地球相撞而形成月球。设计师模仿两座星球的碰撞,将祖母绿嵌入层叠的水晶底座之中,形成宝石悬浮一般的视觉效果。所有祖母绿均产自哥伦比亚,晶体中可以看到天然形成的包裹体,让人联想到星球碰撞时的混沌景象。

Yuma以金色为主色调,搭配渐变色调的钻石、黄钻与棕色钻石,来呈现耀眼的太阳光芒。这一系列中的彩钻特别采用Briolette水滴形切割,突出晶莹剔透的钻石流光。

“Aphélie”在法语中是远日点的意思,以宝石珠串连缀成不同长度的辐射光线,具有出色的纵深感。这一系列以发晶为主石,晶体中可以看到针状的金红石包裹体,外圈则搭配粉钻、摩根石等粉色系宝石,衬托出发晶的褐色包裹体。

Équinoxe从天文概念中的「分点」汲取灵感,展现日夜分界线垂直于赤道时,南北半球得到相同光照的瞬间。设计师以深蓝色的青金石圆珠象征黑夜,炽烈的黄钻、黄色蓝宝石代表白昼,形成强烈的色彩碰撞。

Soreli系列的宝石搭配最为简洁,以发晶主石来诠释太阳主题。主石中密布着纤细的金红石针包裹体,具有出色的视觉冲击力,镶座则设计为六角形的几何图案,搭配明亮的钻石来展现蓬勃的生命力。

一次出乎意料的邂逅,一种独特的个性风采。卡地亚自20世纪初,便运用精湛技艺与新颖创意之间的巧妙张力,不断推陈出新。在这一系列中,钻石与发晶、蓝宝石与脉石欧泊、祖母绿与白水晶,璀璨映衬,熠熠闪耀。宝石之间相互依偎,展开元素间的妙趣对话:透明与深邃、矿物与珍贵宝石,色彩变幻,光芒流转,美不胜收。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