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黄金戒指怎么选择?一般要戴多少克及多少钱的呢?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7-26T16:50:02

[摘要]:男士黄金戒指怎么选择?一般要戴多少克及多少钱的呢?男士黄金戒指克重最少五克起,最常见的是七克左右,当然对于一些手指比较粗的十几克到三十克左右的也有,根据手指粗细和款式来选购适合的克重即可。

黄金戒指是传统首饰之一,象征着权力、财富、地位,据说还有招财驱邪的作用,因此黄金戒指从古至今一直受到消费者追捧。现代时尚女性现在都是戴钻戒,男士呢大部分还是钟情于黄金戒指,那么男士黄金戒指怎么选择款式呢?一般要戴多少克,多少钱的呢?

周大福心心相守足金黄金戒指

男士黄金戒指常见的款式有福字戒、发字戒、龙纹戒、光圈戒等,不同的黄金戒指款式都有着特殊含义与说法,比如福字黄金戒指,代表着幸福、福气等等,寓意佩戴者幸福安康,福气满满。

​黄金戒指多少克合适

男士黄金戒指克重最少五克起,最常见的是七克左右,当然对于一些手指比较粗的十几克到三十克左右的也有,根据手指粗细和款式来选购适合的克重即可。

​黄金戒指多少钱

金价是男士在购买黄金戒指时,主要关注的问题,大多数品牌的黄金戒指价格,都是根据戒指克数乘以金价,再加工费,比如5克的男戒两千左右,20克的戒指八千左右,戒指越重,价格越高。

目前黄金金价每克400元左右,每个黄金品牌之间的价格差别也比较大,比如周大福的金价410/克,萃华380/克,有的店铺每克优惠20元,有的每克优惠40元,因此黄金戒指价格多少钱一克并不能同一而论。

​一口价戒指:也有些品牌的黄金戒指价格是一口价,有些五六克的售价三四千元,所以并不是完全按照重量和单价来算的,因此在购买之前需要了解清楚,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男士黄金戒指多少钱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那么在购买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各个品牌的黄金单价,以及想要的戒指款式,差不多可以大致估算出一枚黄金戒指的价位。

​不同品牌的黄金戒指有何差别

不同品牌之间的黄金戒指品质大致相同,都是根据国家标准打造足金990以上的戒指,并且制作工艺、款式方面也大同小异,所以并没有实质上的差别。

​男士黄金戒指款式怎么选

年轻人也会把黄金戒指当做结婚戒指佩戴,如果是年轻人佩戴的话,更注重戒指的设计感,就要选择款式时尚一些的戒指。比如光面素圈戒指,简洁即时尚,非常适合年轻人佩戴。或者选择拉丝工艺的黄金戒指,凸显男士阳刚魅力。

年龄大一些的人会更青睐传统的黄金戒指,如果是中老年人选购黄金戒指,可以选择福字戒指,“百福”戒指或者刻有一个福字的戒指都是可以的,寓意老人身强体健,阖家幸福,这是每一位老年人的心愿。

​做生意人会喜欢佩戴“发”字黄金戒指的比较多,黄金本身具有招财的说法,大部分生意人的想法都是聚财,因此佩戴一枚黄金戒指是再适合不过了,而“发”字寓意发财,更能为生意人带来财运,可以选择界面较款的发字黄金戒指,寓意财源广进、财运亨通。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