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买蜜蜡怎么买?怎么区分真假?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7-30T10:21:21

[摘要]:新人买蜜蜡怎么买?怎么区分真假?对于刚刚接触蜜蜡的新手来说,没有购买经验,在买之前务必要对蜜蜡进行了解,学习鉴别方法,掌握挑选窍门。

随着蜜蜡普及程度越来越高、价格快速增长,造假情况也非常严重,如果对蜜蜡的相关知识不够了解,就容易白花冤枉钱,所以在购买蜜蜡时需看准了再入手。

对于刚刚接触蜜蜡的新手来说,没有购买经验,在买之前务必要对蜜蜡进行了解,学习鉴别方法,掌握挑选窍门,尤其是老蜜蜡经常有烤色造假现象,烤色老蜜蜡怎么鉴别,只要充分掌握了技巧就可以正确鉴别。

首先.购买蜜蜡可借助小工具来鉴别蜜蜡真假,比如放大镜和紫外线灯光。

蜜蜡摩擦产生静电荷,能吸附纸片、铁屑等轻微物品,我们可以将蜜蜡放在手里摩擦,直至发热,看其能否吸附纸品,且有“啜手”的感觉。

新手挑选蜜蜡几个原则:

1)前期一定多看多问,少出手。蜜蜡品种多样,形态多样,前期一定要沉得住气,多看多问,千万不要被卖家“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了”的言语所蛊惑。你看到的大部分蜜蜡,都是通货,类似的会很多,后面一定会有更好的。

2)是不是刚需,一般来说,手腕上一个手串,脖子上一个挂件,基本就够了,最多最多,手上再哪一个手把件。

3)入手要稳准狠,不要凑合。蜜蜡饰品,一分钱一分货。对于一个初入行的蜜蜡爱好者来说,的确很难一次花太多的钱买心仪的饰品,毕竟会心虚。

新手挑选蜜蜡,切忌抱着捡漏的心态选“地摊”货。正确的心态是到一些口碑比较不错的地方,挑选自己能承受的价格范围内的蜜蜡饰品,一分钱一分货,蜜蜡行业,无漏可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