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 资产怎么配?

来源:王赫发布时间:2019-08-01T09:15:27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年8月1日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 资产怎么配?未来美联储的宽松步伐进一步加快,金银料将打开上方空间。与此同时,随着全球央行宽松潮料的来袭,金银必然是抗通胀的首选资产之一。

凌晨2:00,万众期待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

8月1日讯,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至2.00%-2.25%,符合市场预期,这是美联储自2008年12月以来首次降息。美联储FOMC声明称,将于8月1日结束缩表计划。追随美联储降息步伐,阿联酋央行降息25个基点;美东时间7月31日16:00(北京时间8月1日04:00),道指跌333.75点,或1.23%,报26864.27点;标普500指数跌32.80点,或1.09%,报2980.38点;纳指跌98.19点,或1.19%,报8175.42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低通胀和全球经济对美国经济构成风险,并暗示未来并不必然再次降息。

鲍威尔宣称此次降息与政治压力无关,他还强调:“降息并不必然是长期降息周期的开始,它将取决于不断发展的数据和不断变化的风险。”

参考1998年,当时在美联储第一次减息后的12个月,风险资产都普遍上涨,经济正式进入衰退是美联储第一次减息后的三年;

近期国债和股票的上涨都是建立在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之上。经济数据差对于资产价格来说是好消息,相反地,随着市场因为强劲的非农数据重新审视美联储政策走向,股债价格开始波动。

贵金属市场从短期看、在美联储“降息靴子”落地后,可能会迎来“买预期卖事实”行情。

但从长期看,美联储降息是支撑黄金走强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其次英国可能存在硬脱欧的风险,再加上地缘摩擦不断,市场上避险情绪不断增强;未来美联储的宽松步伐进一步加快,金银料将打开上方空间。与此同时,随着全球央行宽松潮料的来袭,金银必然是抗通胀的首选资产之一。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