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科普一下珠宝品牌?从顶级奢侈品到国内比较好的牌子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8-07T23:46:56

[摘要]:能不能科普一下珠宝品牌?从顶级奢侈品到国内比较好的牌子,国际奢侈品牌:格拉夫、海瑞温斯顿、卡地亚、宝格丽、宝诗龙、蒂芙尼、梵克雅宝、香奈儿、伯爵、尚美巴黎等等。国内大牌周大福、周生生、六福、谢瑞麟、金至尊、周大生、老凤祥、潮宏基、I DO、菜百等等。

国际奢侈品牌:格拉夫、海瑞温斯顿、卡地亚、宝格丽、宝诗龙、蒂芙尼、梵克雅宝、香奈儿、伯爵、尚美巴黎等等。国内大牌周大福周生生、六福、谢瑞麟金至尊周大生老凤祥潮宏基、I DO、菜百等等。

每个奢侈品牌都有自己的代表作,和侧重的类别,国际大牌奢侈品首饰,以18K金镶嵌钻石、宝石为主,没有纯黄金饰品。

梵克雅宝:成立于1906年,是两口子梵客和雅宝两个人的名字组合,幸运四叶草是梵克雅宝在1968设计的款式,并成为其代表作。

宝格丽:索帝里欧·宝格丽在1884年罗马开设第一家店,是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代表作有B.zero1、Octo、Serpenti系列。源自欧洲神话传奇动物的灵蛇就是宝格丽的代表作,而且宝格丽还有彩宝之王的称号,是珠宝界的色彩大师。

卡地亚“皇帝的珠宝商”,猎豹、钉子、LOVE、守护是很出名的款式。海瑞温斯顿“明星的珠宝商”1932年海瑞温斯顿本人在纽约创立,以钻石为主。蒂芙尼:蒂芙尼蓝在1878年就成为品牌的专属色,1886年推出六爪订婚钻戒,开启了求婚钻戒的浪漫传统。

我们国内著名的珠宝品牌首先是香港几大珠宝品牌:周大福、周生生、六福、谢瑞麟、金至尊。

其中周大福、六福全国都有3000家分店,全品类珠宝钻石、黄金、翡翠、珍珠、铂金、彩金都有。周生生、谢瑞麟、金至尊全国都有400家以上分店,其中谢瑞麟以钻石为主。目前最火的古法黄金,传承系列就是周大福在2017年推出的。

国内本土品牌老凤祥、周大生分别有3000家珠宝店,一个以黄金为主,一个以钻石为主。I DO、通灵、钻石世家以钻石为主的珠宝品牌。老庙、招金、梦金园、菜百以黄金为主的品牌。ENZO、摩菲以彩宝为主。目前翡翠、珍珠并没有相对出众的珠宝品牌,所以我也在往这个方向发展。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