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奢侈品珠宝大牌排行如何?如卡地亚 梵克雅宝

来源:辛羽珠宝发布时间:2019-08-08T17:42:11

[摘要]:世界奢侈品珠宝大牌排行如何?如卡地亚 梵克雅宝。伯爵、肖邦、宝诗龙、香奈儿、爱马仕等很多奢侈品牌,重点领域不同、店铺数量也不多。单纯讲珠宝行业排名,论店铺数量、销售额来说,并不如国内的老凤祥、周大生,这种全国3000多家连锁店的纯珠宝品牌。

世界奢侈品珠宝大牌,很多都分属于不同的奢侈品集团,比如LV旗下有宝格丽、尚美巴黎,历峰集团旗下有卡地亚、梵克雅宝。还有爱马仕、宝诗龙、蒂芙尼、伯爵、肖邦、施华洛世奇等珠宝品牌,他们有的主营箱包,有的侧重与钟表。

奢侈品大牌的排名每年都是有变化的,而且排名方式也不一样,有的是用品牌价值,有的是用营收,但是就我们国内内见到,公认的还是卡地亚、宝格丽、蒂芙尼等等。

卡地亚:最著名的珠宝及钟表品牌,号称珠宝商的皇帝,皇帝的珠宝商。珠宝产品最著名的系列有LOVE系列、JUSTE UN CLOU系列、Trinity系列、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卡地亚动物和植物系列。当然最具有卡地亚代表性的款式就是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也就是我们通俗说的豹子系列。尤其是套链和手镯,霸气十足,多数款式价格都是几十万到上百万,绝对的高端奢侈品。

海瑞温斯顿:诞生于周大福周生生起家的那个年代,1932年创立于美国纽约,拥有众多的国际知名钻石“希望之星”、“东方之星钻石”“葡萄牙钻石”等等,因为起源于美国纽约,所以也被好莱坞的明星所喜爱,还被誉为明星的珠宝商。

蒂芙尼:同样诞生于美国纽约的珠宝品牌,以银饰品起家,银饰卖出了黄金的价格。双T系列、华韵系列、笑脸、钥匙都深受国内外时尚人士喜爱。奥黛丽·赫本参演了蒂芙尼的早餐,让蒂芙尼更是有了珠宝界的皇后的美誉。

宝格丽:意大利的奢侈品大牌,不同于其他奢侈品珠宝以钻石为主,宝格丽更多的采用丰富多彩的宝石,来设计出各种天马行空款式的首饰。因其以彩宝而闻名,也被誉为彩宝之王。

梵克雅宝:源自于一段美丽的婚姻爱情故事,梵克先生、和雅宝小姐,而创立的珠宝品牌法国珠宝品牌。幸运四叶草太有名,所以国内很多消费者只知道梵克雅宝四叶草。

伯爵、肖邦、宝诗龙、香奈儿、爱马仕等很多奢侈品牌,重点领域不同、店铺数量也不多。单纯讲珠宝行业排名,论店铺数量、销售额来说,并不如国内的老凤祥周大生,这种全国3000多家连锁店的纯珠宝品牌。

版权来源作者:辛羽珠宝(微信号:VVS100),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