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的女生带什么样的耳环好?

来源:GIC珠宝鉴定师媛媛发布时间:2019-08-09T00:06:35

[摘要]:脸大的女生带什么样的耳环好?脸大女生,不要选圆形的或正方形的耳饰,会增加脸部的视觉宽度。但这也不是不可破的,如果是带长流苏的话,长度到下巴这,视觉上能拉长脸部长度,就是所谓的视觉转移。

佩戴耳环不仅是看脸型还是要看发型的,如果脸比较大发型也适合佩戴长款耳环,那么佩戴长款的耳环也是不错的选择。

长款翡翠耳钉,绿色的蛋面在耳边很精致也很有色彩,绿色是春天的色彩,无论配什么衣服总是那么美。

长长的流苏耳环,流苏的轻舞飞扬动感十足,女人味就是这样完美的展现出来的。

长长的翡翠水滴耳环一定是最显脸瘦的,柔美的耳环会随着脚步的舞动而画出完美的弧线,那一刻美极了。

有气质的耳环一定是由内而外的散发出的美,而满绿的翡翠从内而外的光泽就能完美的演绎这样的玻璃光泽,所以在耳边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翡翠耳环各种款式都有,可以选一款和自己的发型相匹配的耳环,美美的戴出自己的气质,让自己与众不同。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