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硬币价格上万元是真的吗?附2分币市场销售价格表

来源:整合发布时间:2019-08-09T17:19:48

[摘要]:2分硬币价格上万元是真的吗?附2分币市场销售价格表,目前收购硬分币价格一般在1元至几十元不等。钱币专家称,对于网传单枚价格达到上万元的情况,不排除有炒作嫌疑,提醒收藏者要小心受骗。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2分的硬币单枚价值就可以达到上万元,引发不少人关注。有不少网友称,自己家里就有很多1分、2分以及5分的硬币,是否真的这么值钱?8月6日,有商家对北京青年报记者称,目前收购硬分币价格一般在1元至几十元不等。钱币专家称,对于网传单枚价格达到上万元的情况,不排除有炒作嫌疑,提醒收藏者要小心受骗。此外,银行相关工作人员称,根据规定,禁止非法买卖流通人民币,收藏硬币应注意法律风险。

2分硬币销售参考价格(数据来源京东),钱币价格还与品相有关:

1956年2分硬币单枚4.9元;

1960年2分硬币单枚4元;

1961年2分硬币单枚4元;

1962年2分硬币单枚4.9元;

1963年2分硬币单枚4元;

1964年2分硬币单枚4元;

1974年2分硬币单枚3元;

1975年2分硬币单枚3元;

1976年2分硬币单枚4元;

1977年2分硬币单枚3元;

1978年2分硬币单枚4元;

1979年2分硬币单枚3元;

1981年2分硬币单枚3元;

1982年2分硬币单枚2.9元;

1983年2分硬币单枚4.9元;

1984年2分硬币单枚2.3元;

1985年2分硬币单枚2.3元;

1986年2分硬币单枚9元;

1987年2分硬币单枚1.6元;

1988年2分硬币单枚1.9元;

1989年2分硬币单枚2.9元;

1990年2分硬币单枚2.3元;

1991年2分硬币单枚5元;

对于很多网友关注的硬分币收藏价值问题,8月6日,《中国钱币大辞典》编委会委员、国家注册司法鉴定人于倩对北青报记者介绍,除了普通流通的硬币以外,银行会限量发行一些套装的硬币,主要用于礼品用途。“但是因为数量本身较少,而且收到礼品的人就放起来了,所以放到市面上的数量就更加稀少,这种收藏价格可能会提高。”于倩说,不过很多人家中有的硬分币,其实就只是普通的流通币。(环球网文/本报记者郭琳琳)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