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内比特币价格有望涨到12000美元

来源:王赫发布时间:2019-08-11T11:14:02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年内比特币价格有望涨到12000美元,比特币第三次减半,由于比特币的价格越来越高,比特币飙升的倍数,会逐渐降低,前两次是6倍和4.8倍,如果这次涨幅降到3倍左右,则从最低点3200美元算,比特币的高点也在10000美元。

CME比特币期货BTC9月合约收涨255美元,涨幅超过2.18%,报11945美元,本周累涨约12.69%;10月合约收涨至12090美元,11月合约收涨至12090美元。

我们先放不谈比特币的内在价值,只讨论它的投机价值。

比特币经历了两次“减半”:

第一次在2012年11月28日,每10分钟挖出一个区块的奖励由50个比特币降低到25个比特币;

第二次在2016年7月10日,挖出一个区块的奖励由25个比特币降低到12.5个比特币;

比特币每4年减半,那下一次减半将会是在2020年,奖励从12.5个比特币到6.25个。

第一次减半前一年,比特币见底,从最低点从3美元飙升到减半时的13美元,涨了约6倍。

第二次减半前一年,最低点165美元,涨到减半前的高点789,涨了4.8倍。

这是比特币第三次减半,由于比特币的价格越来越高,比特币飙升的倍数,会逐渐降低,前两次是6倍和4.8倍,如果这次涨幅降到3倍左右,则从最低点3200美元算,比特币的高点也在10000美元。

所以,按照前两次减半的走势规律,年内比特币涨到12000美元,相当于提前实现了技术目标。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