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男士的翡翠挂件有哪些?

来源:倾城翡翠发布时间:2019-08-13T10:31:27

[摘要]:适合男士的翡翠挂件有哪些?翡翠平安扣、翡翠无事牌、翡翠龙龙牌、翡翠貔貅、翡翠节节高、翡翠关公、翡翠官上加官、观音、个人生肖挂坠等等

从古代开始,男士一直就有佩戴玉佩的习惯。古语更有云:温其如玉,故君子贵之夜。玉石温润的特性不仅符合君子的风度修养,而且更是代表了一个男士的身份地位。

现在对于男士翡翠挂坠应该选择什么款式时,流传最广的就是这么一句话:男戴观音,女戴佛,所以很多男士在选择翡翠挂坠时候,第一选择就是观音。

一个成熟男人的特性要像翡翠玉石一样,温润内敛,不张扬,不轻浮,玉石的特性在这一方面可谓是相得益彰,但是,适合男士佩戴的翡翠挂坠,其实不仅仅是观音这一种。

以下几种翡翠挂坠款式,其实也是非常适合男士佩戴的。

第一种、翡翠平安扣

平安扣有着平安吉祥,财源广进的美好寓意,简单大方的外观设计,完美流畅的线条,圆润厚实的形状,男士佩戴起来更加的显示出儒雅高贵的气质。

第二种、翡翠无事牌

翡翠无事牌也叫平安无事牌,外观一般为方形或者长方形,最科学的尺寸就是46牌,就是宽4厘米,高6厘米,男士佩戴起来简洁大方、文雅,而且寓意很好,非常适合男士配戴。

第三种、翡翠龙龙牌

龙的形象自古以来就深入人心,望子成龙,龙凤呈祥,翡翠龙牌有着出人头地,成就大业的美好寓意。翡翠龙牌一般厚装大气,雕工生动形象,男士佩戴不仅象征着男士的权利和地位,同时也能给人一种阳刚之气。

第四种、翡翠貔貅

貔貅主招财、辟邪,是五大神兽之首,在人们心中,向来就有消灾避祸,招财进宝的寓意。在商场上打拼的男士佩戴可招财,旺气运。

第五种、翡翠节节高

翡翠节节高,也就是翡翠竹子,看名称就知道它的寓意了,男士佩戴了事业可步步高升,生活可节节高,同时竹子的君子气质,也相对应于一个男子的高贵品质。

第六种、翡翠关公

关公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是忠勇、义薄云天的代名称,也是一个男士应该拥有的优秀品性。

第七种、翡翠官上加官

官上加官的翡翠挂件,一般雕刻的是雄鸡形象,寓意事业有成,仕途光明,步步高升,这个比较适合仕途上的男士佩戴。

当然,其实还有很多题材男士也都是可以佩戴的,比如个人生肖挂坠等等,这个也主要看自己个人喜欢了。

版权来源作者:倾城翡翠(专注翡翠15年),微信号:149835192 ,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