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种翡翠的价格怎么样呢?芙蓉种属于什么价位?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09-04T19:21:25

[摘要]:芙蓉种翡翠的价格怎么样呢?芙蓉种属于什么价位?芙蓉种翡翠在翡翠市场上属于中档翡翠,高品质的芙蓉种翡翠手镯甚至达到几十万乃至上百万以上的价格。

芙蓉种翡翠在翡翠市场上只属于中档翡翠,但是因为颜色纯正清淡,分布均匀,非常适合年纪较轻的女士佩戴。

芙蓉种翡翠的颜色多是淡绿色或是浅绿色,不带黄色调,绿的较纯正,通体色泽一致,虽然翡翠内部结构在强光照射下可以看到有些颗粒,但是颗粒的界限却很不清晰,给出一种朦胧的美。

芙蓉种翡翠的价格怎么样呢?

高品质的芙蓉种翡翠拥有果冻般的质地,细腻柔美,一般为淡绿色调,少数还会含有淡粉色,晶体颗粒非常紧密,质地不通透却光滑润泽。能达到真正意义上的芙蓉种的翡翠手镯十分少有,价格也非常昂贵,高品质的芙蓉种翡翠手镯甚至达到几十万乃至上百万以上的价格。

要判定芙蓉种翡翠价格的高低,我们可以先从芙蓉种翡翠的原料大小来看,要想制作一只完美的芙蓉种翡翠手镯,需要块状较大的原石才可以制作完成,芙蓉种翡翠手镯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另外,芙蓉种翡翠的价格还要看该翡翠的颜色如何。一般来说,颜色越接近纯正清透的淡绿色,且绿色分布的越均匀,价格就越高。而对于绿色不正,偏蓝或偏黄的芙蓉种翡翠,价格较色正者就会稍低一些。

芙蓉种翡翠好吗?

芙蓉种翡翠由于颜色较淡,所以将芙蓉种翡翠制成手镯是上上之选,这种手镯很少有裂痕和杂质,颜色清爽,质地细腻,透明度较高,虽然每项指标都不是顶级,但组合在一起却效果奇佳,而价格也只能算中等偏上,非常适合中、青年女士佩戴。当然,芙蓉种翡翠也可以雕刻成佩饰、坠饰等,特点是少做雕工,多保留大光面, 以体现其整体的种水与颜色的和谐搭配的美观效果,芙蓉种翡翠属于中高档翡翠。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