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佩戴什么翡翠挂件合适?金枝玉叶翡翠挂件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09-09T17:55:08

[摘要]:女性佩戴什么翡翠挂件合适?金枝玉叶翡翠挂件是不错的选择,翡翠金枝玉叶的适用范围很广,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佩戴,而且翡翠玉叶的寓意非常丰富,佩戴起来也很有装饰的效果。同时,开光翡翠金枝玉叶的升值潜力是十分大的,甚至可以视为传家珍宝进行收藏的。

市场上的翡翠挂件有很多种,它们除了有不同的寓意之外,还有不同的适合人群。比如翡翠观音、翡翠貔貅和翡翠龙牌就特别适合男性。对于女性来说,很多人只知道“女戴佛”,其实除了翡翠佛公之外,金枝玉叶翡翠挂件也与女性翠友特别契合。

金枝玉叶其实是一种颜色为紫褐色至浅褐色草,随着它的生长,它会像三角梅和藤竹一样,有的缠绕于壁,有的长垂于地,非常美妙,具有较高的观赏性。

从叶子可以想象到荷叶,"合"谐音"荷",百年好合,寓意爱人永结同心,幸福久远。翡翠荷叶,送给夫妻二人,不失为最贴心的礼品。而结婚多年时间的爱人,配戴翡翠荷叶,不单说明了有的人始终不渝的久远恋情,也行庇护有的人以后的生活更幸福欢乐。

玉叶是翡翠玉器饰品中常见的一种,翡翠与树叶的结合,由来已久,纵然树叶是自然界平日都能看见之物,但它流芳千古的精神和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味道演变成了雕刻创作家心中设计的好素材。经过雕琢创作家的精妙技术,象征着生命、期盼、芳华、和谐、友情,唯一和爱的生命之叶,展示翡翠润泽的同时也为爱玉者衬托了生动和初生的期盼。

所谓金枝玉叶翡翠挂件,其实就是指用各种贵重金属镶嵌的翡翠叶子。叶子虽然是生活中常见的物品,但是它那青翠的形象,充满了生机活力,让它成为玉石雕刻家常创造的题材。“金枝玉叶”这个词常被用来形容气质高贵的女性,名字本身就很讨喜。加上金枝玉叶翡翠挂件那流畅饱满的线条,端庄优雅的形象,让它成为女翠友爱不释手的宝贝。

挑选金枝玉叶翡翠挂件,首先要考虑的是翡翠本身的质量。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们可以选择玻璃种和冰种的翡翠叶子。水头方面,尽量挑选水头足的商品,这样的金枝玉叶翡翠挂件透明度高,比较有生机活力,如果干巴巴的话,就不美了。瑕疵和裂痕也是金枝玉叶翡翠挂件要尽量避免的。至于金枝玉叶翡翠挂件的颜色,有的人钟情于绿色,也有人喜欢其他颜色,这个就看个人的喜好了,并没有特别的要求。

此外,要考虑金枝玉叶翡翠挂件的工艺。翡翠叶子的外形要饱满光滑,叶子凹凸有致,灵动有活力。叶子的线条要清晰流畅,叶脉不能杂乱无章。叶子的整体比例要得当,不能过于圆润或者狭长。叶尖不能太尖,否则佩戴时容易划到皮肤,也不能太圆,否则就显得臃肿,不够精致了。

镶嵌类的金枝玉叶翡翠挂件,还要看镶嵌是否牢固,如果摇动翡翠叶子会有松动的话,最好就不要购买了。此外,还要提防贵金属偷工减料、底镶遮盖瑕疵以及夹层石等情况。最保险的方法,就是前往专业有信用的店铺购买,同时要求商家提供相关证书。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