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换款亏死了是怎么回事?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19-10-08T13:30:44

[摘要]:钻戒换款亏死了是怎么回事?很多人觉得钻戒换款太亏了!主要是觉得购买时那么贵结果最后换了那么点点钱,换其他的款式自己还要补那么多的差价等等。

随着钻戒款式的创新,手中的钻戒难免会出现过时的现象,部分珠宝店也提供了钻戒换款的服务,那么钻戒换款亏死了吗?

针对钻戒换款亏死了说法

1、王女士的钻戒已戴了一年现在想换新款了。去店里看了一圏,没有等价的钻戒,最后看中了一款2.8万元的。王女士觉得,加价1000多元,换一个新款,也算能够承受。可是,当她提出换款时,店员却说,根据公司规定,换款需要加价50%以上。也就是说,当初买的是2.7万元的钻戒,必须换4万元以上的钻戒。王女士这才知道自己被“套路”了。

2、龚女士因为2011年8月3日花了10127元买的钻戒出现了一点磨损的痕迹,想将补差价换一只新钻戒,当时龚女士在样品展示柜内看中了一款标价为14999元的钻戒。珠宝店的店长表示,龚女士在2011年8月3日购买的钻戒,店里规定只能打八折回收,当时10127元购买的钻戒减去手续费,打八折回收只值8000元,如果龚女士一定要买标价14999元的这款钻戒,就应向店家支付差价款6999元。

很多人这时候就会觉得钻戒换款太亏了!购买时那么贵结果最后换了那么点点钱,换其他的款式自己还要补那么多的差价等等。

钻戒可以以旧换新吗

大多数都是可以以旧换新的。很多店提供的钻石换款服务也是有限制的,比如说钻石大小必须是多少以上的才可以参与换新,当然还得需要钻石的证书,另外很多价值不高的钻石(比如30分以下的小钻)是没有办法参与换款服务的。

部分珠宝店还推出了钻戒原价换新服务,不过也是有条件的,比如满几年时间、证书、标签、首饰完整等。

钻戒换新划算的方式

重新打造或者重新换一个钻托,补点工费和损耗。比如说,你的钻戒是30分,18K金镶嵌,把钻石拆下来,18k金料重新再用,旧款30分的钻戒,拆下来再做个不同款式30分的钻戒,或是再做个30分的吊坠。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