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戴什么耳环好看? 男生戴耳环有什么讲究?

来源:GIC珠宝鉴定师媛媛发布时间:2019-10-18T15:58:00

[摘要]:男生戴什么耳环好看? 男生戴耳环有什么讲究?男性佩戴耳环夸张而又有男人味,真是很酷。如今男士的服装变得绅士了,那么佩戴耳环可以选择简单和个性的款式,不仅需要注意耳环的款式,发型和服饰也是需要注意和耳环进行完美的搭配的。

男士佩戴耳环自古以来就有,尤其是在一些氏族和部落里,男性佩戴耳环夸张而又有男人味,真是很酷。如今男士的服装变得绅士了,那么佩戴耳环可以选择简单和个性的款式,不仅需要注意耳环的款式,发型和服饰也是需要注意和耳环进行完美的搭配的,最重要的就是不娘,很有男人味,这样佩戴耳环才有效果。

一、简洁的有型的耳饰

吴亦凡是最喜欢佩戴首饰的男星之一,他的耳环佩戴方式很个性,简单的金属U字耳环非常的精致显个性,最重要的是很有曲线,流线型的设计加上金属的硬性感,佩戴起来很有男生的个性气概。

二、金属耳圈

金属的耳圈不光女士可以佩戴,男士也可以戴出属于自己的精致感,耳饰并不是女性的专利,男性也可以诠释得非常不错。只是男士在佩戴耳圈的时候不可以和女士一样选择太大的耳圈,而是需要直径小的圆形耳圈,这样在耳朵上只会出现一点耳环的颜色,十分的精致。

三、单戴的耳环

鹿晗是一位长得十分精致的帅气男孩,他的五官很有魅力,他佩戴短款的耳环十分的个性,显奶油男生的独特风格,单戴的耳环十分的个性,适合男士,这个耳环为他的造型增色不少,让鹿晗看起来特别的抓人眼球。

4、耳钉型的耳环

越简洁越精致,但是耳环自身材质也要有品质,不然体现不出耳环的个性,男生的耳钉则是更偏圆形,这样的形状在视觉效果上会更有魅力,在色调上,男生偏黑色系的比较多。

我们可以看待很多的男星们一般不会选白色耳钉,黑色会更适合男士,要于女士有区别才显出男士的真我本性。

5、钻石或者宝石耳钉

很多男明星都佩戴过一颗钻石简单镶嵌的耳钉,这样的耳钉非常的简单大气,尤其适合男士佩戴,钻石本来就有火彩,佩戴在耳边有特殊的光泽,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熠熠,就是那种BlingBling的感觉,好多男明星都戴出了自己的个性,比如男神霍建华当初那一枚钻石耳钉,迷倒多少妹子,自他佩戴火后,很多男士也开始佩戴耳环。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设计风格各异的耳环,比如大家都喜欢的克罗心和朋克风格的首饰,哪些都是根据男士的整体气质和喜欢来佩戴的,总之就是只要搭配上做到互补性和一致性,佩戴耳环不要像女性那样花哨和柔和,避开“娘”都不会出错的。

版权来源作者:公众号:GIC珠宝鉴定师媛媛 ,微信号:yyxx07818 ,翡翠鉴定师(加微信提供鉴定服务),十年珠宝行业从业经验,仅供珠宝知识传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