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绿翡翠手镯价格怎么样?我们应该怎么挑选它?

来源:张玉堂翡翠...发布时间:2019-11-05T21:05:48

[摘要]:阳绿翡翠手镯价格怎么样?我们应该怎么挑选它?如果只是单纯以佩戴美观为主要目的的,我们大可以选择价格在1000-5000之间的阳绿翡翠手镯,而如果是以收藏为目的的,那么价格至少也要在万元以上。

阳绿翡翠也称黄阳绿翡翠,它也是属于绿色翡翠中的一种,透明度在微透明至半透明之间,颜色鲜艳,带着一点微黄,像早春黄阳树的叶子,故称为阳绿或者黄阳绿。按照翡翠的种水来说,它至少要达到糯种翡翠的级别或者在糯种翡翠以上。

在市场上,阳绿翡翠大多被制成吊坠、戒指、耳环,只有很少数会被制成手镯和项链。这些不同形状的阳绿翡翠,在加工过程中的不同也会影响到价格,比如手镯的厚度越大,价格就越高。阳绿翡翠戒指的雕工越好,价格就越高,戒指和耳环的镶嵌技术和时尚元素都会影响价格。

阳绿翡翠手镯价格

阳绿翡翠在缅甸翡翠中是还算高档的一类翡翠,倘若种水比较好如玻璃种,其价格也是昂贵的。可是也不一定就认为阳绿翡翠价格就应当比其他颜色的翡翠贵,翡翠价格高低需要参考除了颜色之外的其他标准,如种、水、工等。

如果只是单纯以佩戴美观为主要目的的,我们大可以选择价格在1000-5000之间的阳绿翡翠手镯,而如果是以收藏为目的的,那么价格至少也要在万元以上。

阳绿色鲜艳、均匀透亮,它与帝王绿相比,不像帝王绿那么深沉,但是鲜艳、透亮一些。它是一种常见的高档翡翠所出现的颜色。这种绿色翡翠如果是种水较好的话,十几万到几十万元的价格也是非常常见的。如果是正阳满绿的一只翡翠手镯,价格也是会出现上百万的情况。

在目前的翡翠市场上,翡翠饰品的质量好坏参半,我们该如何识别真假阳绿翡翠手镯呢?

1、我们可以用手轻轻敲击翡翠手镯,听其声音。天然翡翠的内部结构密度比较大,无气泡,所以会发出清脆的声音,而轻轻地敲击B+C等化学处理过的翡翠手镯,会是很沉闷的声音。

2、我们可以用手掂量翡翠手镯,感受它的重量。因为翡翠的内部结构紧密,放在手上感觉比较重,不像玻璃仿制品那么轻。

最后,我们还要根据公司品牌、雕刻工艺和实际尺寸确定阳绿翡翠手镯的价格。因此,我们可以知道,阳绿翡翠手镯的价格跨度还是比较大的。

本文部分观点引用于 张玉堂翡翠(翡翠销售电商平台,没有中间差价),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