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CDZBZ蓉城第三届创意大师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征稿 让我们共设“未来”

来源:成都天一展览发布时间:2020-02-19T11:20:37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20年CDZBZ蓉城第三届创意大师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征稿。参赛者可以提交任何关于“未来”或者和“未来”有关的作品。每位设计师对于未来的理解各有不同,所以设计师的设计作品都可以大胆发挥自己的创意想法。

2020年新春之际,一场名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忽然向我们袭来,让这个应该是举家欢庆的节日蒙上了一层阴影。疫情的发展,时刻都在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

是否记得,已经在家多久了呢?

全社会响应号召,防疫从自我做起,大家开启了真正的“居”家生活。

在这段“难得”的空闲时间你是否思考过未来呢?在这个全民戒备时期,这里有一份“特殊”的征稿。由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主题为《未来》的2020—CDZBZ蓉城第三届创意大师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征稿已经正式启动!

为设计师和珠宝企业沟通搭建桥梁;宣扬珠宝文化,传承珠宝理念。”不断创新,为珠宝行业角逐出优秀的设计专才;为有梦想的,有才华的设计师们提供展翅的舞台。创造新趋势,进而推动珠宝首饰产业的创新发展。

通过成都国际珠宝展的平台,积极构架设计人才与社会企业、独立工作室等之间的行业桥梁,促进珠宝设计交流,让珠宝设计人才与企业更好的融合。

在这个特殊的抗疫时期,让我们用一份特别的征稿,共同创设美好未来

未来已来,远方不远

拿起你手中的画笔,这一刻开始

只要你敢想

勇于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

未来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报名参与此次设计大赛,为自己的梦想增添一份色彩。舞台已准备好,现在,开启创意未来之门!

参赛主题《未来》

(1)将来的光景、美好的未来;灾难时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愿景,期盼大地春回,万物复苏的未来。

(2)国之未来:“中国梦”“高铁”“航母”等,民之未来:“科技改变生活”“基因工程”“生物科技”等,展望世界各国未来的发展。

【延伸】任何事物都有无尽的未来,既可具象化,又可抽象化。

参赛者可以提交任何关于“未来”或者和“未来”有关的作品。每位设计师对于未来的理解各有不同,所以设计师的设计作品都可以大胆发挥自己的创意想法。

大赛内容:参赛者根据大赛主题,以电子版草图(设计手稿)形式参赛。大赛参赛作品应贴合主题且基于原创、创新的基本原则。

参赛资格

1、专业组

2、学生组

(1)从事珠宝创意设计制作人士,美术工作者、跨界设计师和珠宝业余爱好者、院校珠宝首饰设计专业的学生均可参赛。

(2)学生组参赛需提供学生证明,培训机构学生/工作室实习学生可由机构、工作室提供相关推荐证明。

(3)参赛人士均可以个人、公司、协会、团体报名参赛。

(4)大赛评委、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均不得以任何名义参赛。

参赛方式

(1)参赛作品可以以实物或稿件形式参赛。

(2)稿件形式须采用电脑绘图或者手绘图,图稿须以电子版和纸质版(作品附粘在A4黑色硬卡纸上)形式同时提交。

(3)每件作品必须有效果图、三视图,注意表明尺寸比例、创意说明、材料规格、制作工艺等,电子版文件不得出现任何文字或者图标。

(4)专业组入围者参加决赛时以作品实物或稿件参加决赛。

(5)参赛者一人可提交多个作品(每人不超过3件),不能重复提交。

奖项设置

(1)入围者大赛均颁发入围证书,以兹鼓励。

(2)入围者两组各10名。

(3)大赛设立

专业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4)奖金金额

专业组: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6000元,三等奖4000元。

学生组:一等奖6000元,二等奖4000元,三等奖2000元。

(5)各奖项获得者由主办单位颁发证书和奖金。

(6)提供给排名前三的获奖者高薪工作机会。

赛程安排

征稿期:

2020年2月14日~4月1日

线上评比期:

2020年4月3日~12日

决赛及颁奖典礼:

2020年4月17日

第34届成都国际珠宝展现场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冯女士18280334171

向往未来,也不忘当下。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无数的勇士奋战在疫情前线,让我们为勇士致敬,防疫工作从我做起,我们有信心共同战胜疫情共同期盼疫情结束的那天。

没有哪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从我做起,科学防疫,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都是防疫人!

2020—CDZBZ蓉城第三届创意大师珠宝首饰设计大赛,我们等待志同道合有共同梦想的你,期待与你疫情结束后的相遇,待大地春回,我们一起共画“未来”,共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大赛说明:因目前全国新冠病毒疫情形势严峻,为响应国家号召,大赛主办方积极配合参与疫情战斗。大赛若因不可抗拒因素无法正常进行,所有投稿作品将保留参加下一届蓉城创意大师珠宝首饰设计大赛的权利。望我们早日战胜疫情,齐聚春暖花开的季节。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