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不断 荟萃楼珠宝用行动书写爱

来源:荟萃楼珠宝投稿发布时间:2020-03-11T17:11:17

[摘要] 本文主要从:爱心不断 荟萃楼珠宝用行动书写爱,荟萃楼珠宝门店全力支援防疫前线物资需求,用真实行动传递企业温暖,为社会奉献一分力量。

抗疫不止,爱心不断!疫情之下,荟萃楼珠宝捐款捐物源源不断。日前,荟萃楼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向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10万元善款(定向用于荔城区北高镇人民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宣布向产业园内所有合作商户免租再延期一个月,以责任和担当书写民族企业的大爱精神。

疫情发生后,荟萃楼珠宝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全力做好相关安全防范措施的同时立即采取行动,分别向吉林省慈善总会、辽宁省慈善总会、黑龙江省慈善总会捐赠共计30万元善款,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和治疗设备,及消杀防疫等相关工作。同时为与广大商户并肩作战、共渡难关,深圳荟萃楼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更是积极推出免租政策,宣布向园区内所有合作商户减免2月1日至3月31日全额租金,以帮扶各大商户减轻生产经营压力。

深圳荟萃楼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于2017年落成使用,产业园面积达2万多平米,是一座极具创新和活力的产业园区。

荟萃楼珠宝分别向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吉林省慈善总会、辽宁省慈善总会、黑龙江省慈善总会捐赠共计40万元善款

多一份抗疫物资,就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力量,就多一份安心!荟萃楼珠宝员工上下一心,不仅自发向当地红十字、工商联捐赠现金,而且门店员工更是积极地向当地公安、城管、交警、市场监管部门以及基层环卫工人,派送口罩、消毒水、酒精、食品等防疫物资。荟萃楼珠宝门店全力支援防疫前线物资需求,用真实行动传递企业温暖,为社会奉献一分力量。

战"疫"未停,爱心不止。当共同抗疫的冲锋号吹响时,荟萃楼珠宝义无反顾地站了出来,通过各种渠道为抗疫工作捐款捐物,以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朴素的家国情怀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多的力量。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来美好的春天。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