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票价格及预约方式

来源:maybe发布时间:2020-05-11T18:23:45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20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票价格及预约方式,目前市场上,单套(一套2枚)期货价格已经在53元左右,大版邮票期货价格1650元,四方连期货价格235元,首日封期货价格85元,虽然说期货价格不一定代表最后的开盘价格,但可以看出抗疫邮票的市场关注度非同一般!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票价格:

目前市场上,单套(一套2枚)期货价格已经在53元左右,大版邮票期货价格1650元,四方连期货价格235元,首日封期货价格85元,虽然说期货价格不一定代表最后的开盘价格,但可以看出抗疫邮票的市场关注度非同一般!

整版邮折售价50元(摇号销售,共20万个中签指标,摇号时间:4月4日上午9点~4月13日晚上10点)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票预约方式:

一、在中国邮政集邮网厅、中国邮政微邮局、中国邮政APP线上渠道进行预售和销售。

二、线上线下预约摇号登记,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实名预约摇号登记及实名自提的方式销售。摇号过程将在公证人员监督公证下完成。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票介绍:

中国邮政定于2020年5月11日特别发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票1套2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套邮票面值2.40元。

志号:特11-2020

图序、图名、面值:

(2-1)众志成城1.20元

(2-2)抗击疫情1.20元

邮票规格:36×36毫米

齿孔度数:13.5度

整张枚数:16枚(连票,8套)

整张规格:185×216毫米

关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特别发行邮票零售和预订兑付方式的公告(https://mall.11185.cn/)

中国邮政将于2020年5月11日特别发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票1套2枚,面值2.40元。现就零售和预订兑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邮票零售和预订兑付

(一)线下零售

自5月11日起在全国指定邮政网点零售,出售期限6个月,售完为止。

(二)线上零售

在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jiyou.11185.cn)、中国邮政微邮局、中国邮政APP线上渠道进行预售和销售。

1.线上预售网点自提

预售时间:5月8日9:00-5月10日18:00

预售数量:每位用户可购买4套。

自提时间:5月11日-7月11日

自提凭证:用户需持二代身份证原件(或集邮联名卡)按指定时间到所选网点取票。

2.线上零售寄递

销售时间:自5月11日9:00起6个月内,售完为止。

销售数量:每位用户可购买1个四方连套装。

寄递发货时间:5月11日起陆续寄出。

(三)邮票预订兑付服务

兑付时间:自5月11日起套票预订用户可在预订网点兑付该套邮票。

二、整版邮折销售

中国集邮总公司将特别制作该套邮票的整版邮折(内含首日封),售价50元。

(一)会员积分换购

销售时间:5月11日12:00,售完为止。

积分规则:积分满5000分,下单购买扣减3000分,每位用户限购1册,数量共10000册,采用寄递方式,5月11日按订单支付顺序发货。

(二)线上线下预约摇号登记

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实名预约摇号登记及实名自提的方式销售。摇号过程将在公证人员监督公证下完成。

摇号品种及数量:线上线下共240000个整版邮折中签指标。每位用户具有一次摇号资格。

预约摇号登记渠道:通过集邮网厅、中国邮政微邮局、中国邮政APP选取摇号商品提交线上摇号预约订单,或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或集邮联名卡)在集邮营业网点预约登记。

预约摇号登记时间:5月8日9:00-5月12日18:00

结果公布时间:5月13日在集邮网厅公布

支付和自提时间:

线上和线下中签用户请在5月17日起至5月27日期间,凭预约登记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或集邮联名卡)到预约网点和所选自提网点进行支付并自提产品。逾期未领取,视为自动放弃指标。部分网点将陆续到货,具体请咨询所选网点。

三、首日封线上销售

预售品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票首日封,售价3.4元。

预售时间:5月11日9:00,售完为止。

预售数量:每位用户可购买5枚。

寄递发货时间:5月11日起陆续寄出。

四、温馨提示

(一)受各地疫情防控影响,部分网点可能无法提供服务,具体情况请您咨询当地网点。

(二)如有任何线上渠道使用问题,请您拨打11185-9-1进行咨询,或到您就近的邮政网点咨询。

(三)为保障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营业网点人员将可能需要您登记个人信息、出示身份证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按1米线在室外排队等候等。建议您错峰进行自提和预订兑付。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