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金项链可以带着洗澡吗?从保养角度建议不要戴会变色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09T11:46:42

[摘要]:彩金项链可以带着洗澡吗?从保养角度建议不要戴会变色,因为你在洗澡的时候如果用到沐浴露等含有一些化学成分,这些化学成分多少会对彩金项链造成损失,影响它的光泽度。

彩金项链可以带着洗澡吗

彩金项链洗澡最好不要戴。

大家要知道,彩金项链属于贵金属首饰,而生活中有很多化学成分能和含有贵金属的首饰发生反应,如果与之接触,那么可能就会造成彩金项链的损坏。因为在洗澡时,大家肯定免不了要使用洗发液和沐浴液等用品,而这些用品里往往含有或多或少的化学成分,所以当它们长时间和彩金项链接触就会影响使其光泽。

彩金项链可以碰水吗

严格来讲,彩金碰到一般的水是不会怎么样的。不过由于彩金并不是纯黄金或纯铂金,而是在K黄金或K白金的基础上电镀一层铑,使之外形更美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佩戴过程中会碰到硬物或其它东西刻划,就会导致彩金表面镀层的颜色脱落,而露出黄金的颜色,表面的铑水慢慢会磨损脱落,就会漏出黄金本来的颜色,也就是经常说到的变黄或褪色。此外,还要特别注意红金(玫瑰金)不被氧化。

彩金项链保养法则

1.虽然彩金项链是贵金属,在保养的时候必看和必知的还有一点就是不要碰撞和拉扯,K金的饰品一般情况下质地都是比较的软,所以在佩戴的时候的最为基本的保养常识就是要对于项链轻拿轻放,而且不要和一些尖锐的物品放在一起,这样才能更好否认保养项链。

2.汞对黄金、铂金、K金表层均有腐蚀作用,高级化妆品中常含有少量的铅和汞。黄金首饰如果经常与化妆品接触,时间久了,就会使首饰表面出现白斑。因此,佩戴黄金首饰时,要尽量少于化妆品接触。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请到我店进行专业清洗。

彩金项链选购要点

首先,要通过品牌效应。一家好的彩金项链品牌,肯定在网络上面打上关键词就会立刻显示他们的官方网站和有关资料。品牌影响力高,说明有很多消费者是信任这个品牌的,所以不用害怕买到假货;

其次,要看看品牌上面的18k金有没有标识750/AU750,如果彩金项链上面有这个标识的话就证明了该品牌是专门有设计该彩金项链的;

最后,从彩金项链的质量上面来看,材质硬度适中,从阳光下面看到的彩金钻石是透光的,还会折射多颜色的光线,这样的彩金项链才是真正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