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手链怎么清洗?黄金手链常见的变黑、变脏简单清洗方法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02T22:40:21

[摘要]:黄金手链怎么清洗?黄金手链常见的变黑、变脏简单清洗方法。可以到金店去洗,店里都有专门的超声波洗金器的仪器。在家里可以用淘米剩下的淘米水,泡一泡首饰,不但把脏东西泡掉,还能增加光亮度

黄金手链怎么清洗

我们长期佩戴黄金手链,即使没有变色也是需要清洗保养的,我们可以用牙膏擦拭黄金手链,或者用滚烫的米汤来擦洗黄金手链的表面,也可以用盐和醋的混合清洁剂来擦拭黄金手链,这些方法都是可以让黄金手链恢复原有的光泽;如果是镶嵌宝石的黄金手链可以用棉棒沾上甘油和花露水来擦拭宝石,然后用软布将黄金手链擦拭干净即可。

黄金手链变黑清洗

如果我们长时间佩戴的黄金手链上有黑色的膜附着在上面,我们可以用食盐,苏打粉,漂白粉和清水研制出混合清洁剂,将黄金手链放在小的容器中,倒入我们自己制作的清洁剂,浸泡两个小时之后将黄金手链取出,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最后用软布轻轻擦拭干净就可以了,这样黄金手链上面的黑色物质就不见了,恢复了原有的光亮。

黄金手链一般清洗方法

我们长期佩戴黄金手链,即使没有变色也是需要清洗保养的,我们可以用牙膏擦拭黄金手链,或者用滚烫的米汤来擦洗黄金手链的表面,也可以用盐和醋的混合清洁剂来擦拭黄金手链,这些方法都是可以让黄金手链恢复原有的光泽;如果是镶嵌宝石的黄金手链可以用棉棒沾上甘油和花露水来擦拭宝石,然后用软布将黄金手链擦拭干净即可。

黄金手链脏了用什么洗

到金店去洗,店里都有专门的超声波洗金器的仪器。千万不要自己用肥皂或者是碱性东西清洗,会影响光泽的。或者是用洗洁精洗一洗也可以,但是效果不明显!

1、如果黄金手链表面已有黑色银膜,可用食盐2克,小苏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升,配制成金器清洗剂,把金首饰放在一只碗中,倒入清洗剂,2小时后,将金首饰取出,用清水(最好不是硬水)漂洗后,埋在木屑中干燥,然后用软布擦拭即可。

2、镶宝石的黄金手链用冰棍或火柴棒卷一块棉花,在花露水和甘油的混液中沾湿后,擦洗宝石时其框架,然后用绒布擦亮戒指。切忌用刀片一类锐物去刮。

3、盐和醋混合成清洗剂,用它来擦拭纯金首饰,可使历久常新。分享来自天津晶晶金饰

4、牙膏擦拭或用滚热的浓米汤擦洗,也可恢复黄金手链光泽。

黄金手链保养法则

1、避免直接与香水、发胶等高挥发性物质接触,否则容易导致金饰褪色。

2、游泳时要取下金饰,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后,表层产生化学变化。

3、保管的时候用绒布包好再放进首饰箱,避免互相摩擦损坏。

4、黄金比较软,容易变形,所以不要拉扯项链等饰品,以免变形。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