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降级概念股?二锅头和榨菜成今年大牛股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31T18:08:43

[摘要] 本文主要从:什么是降级概念股?二锅头和榨菜成今年大牛股。今年以来顺鑫农业股价涨幅超过了143%,靠卖榨菜半年赚了3个亿!近两年股价涨超200%,打败99%的A股公司

有一个新出的概念叫消费 降级概念股,来了解一下?只听说过消费升级概念股,什么时候来个消费降级概念股,还有这种操作?消费降级受益股有哪些?消费降级概念股龙头名单一览如下。

什么是消费升级概念?

先说说消费升级概念,这个大家就比较熟悉了,消费升级指的是消费结构的升级和优化,目的是促进和扩大国内的消费。

听起来好像有点绕口,那我举个简单的例子,你平时喝的都是调配出来的廉价奶茶,一杯8元,现在有一种高级奶茶是鲜果做成的,用了各种高端原料做出了一杯鲜果奶茶饮品,一杯28元。为了喝到更好喝或者说更健康的奶茶,消费者宁愿多掏20元去购买这种鲜果奶茶,这就叫消费升级。消费者口袋瘪了,但是物质生活得到了丰富,市场内需得到了极大的扩大,经济得到了拉动,GDP得到了提高。

消费降级受益股有哪些?

成立只有不到两年半的时间拼多多订单超过京东了成为了消费降级巨头,除了得益微信红利和识人性的运营,更主要是低价、低价、低价,上面的价格低乎到你无法想象,连淘宝也专门推出特价版的淘宝APP,主打9块9包邮,来抢夺这块市场蛋糕。——和抖音同样作为一款现象级软件,A股有没拼多多概念股呢?大家可以留意一下,然而,拼多多只是消费降级盛世的冰山一角而已。

消费降级概念股龙头名单

消费降级从商品上来看,二锅头和榨菜是两大代表,巧合的是生产二锅头和榨菜的企业都是今年的大牛股。

1.牛栏山二锅头

说到二锅头,相比茅台五粮液的价格低了很多很多,上市公司顺鑫农业生产的北京牛栏山二锅头是国内二锅头行业的龙头。

一瓶普通牛栏山二锅头的价格不及53度飞天贵州茅台白酒的0.4%,12瓶牛栏山二锅头售价85元,每瓶只要7元钱。今年2月初以来顺鑫农业的股价持续暴涨,截至7月31日下午2点,今年以来顺鑫农业股价涨幅超过了143%,为2018年以来的十大牛股之一(新股次新股除外)。

对比贵州茅台,去年涨幅1倍左右,今年只上涨不到4%,这样对比下来,2018年真的是消费降级的一年,贵州茅台股价涨幅远远不及生产二锅头的顺鑫农业。

2、涪陵榨菜

靠卖榨菜半年赚了3个亿!近两年股价涨超200%,打败99%的A股公司

作为两市唯一一家做榨菜的上市公司,涪陵榨菜日前交出亮眼的半年度成绩单,今年上半年净利润高达3亿元,同比狂增近八成。与业绩一同飙升的是股价,年初至今涪陵榨菜涨幅达76.22%,而过去两年其涨幅超过200%,打败了整个A股市场99%的上市公司。

日前,涪陵榨菜公布2018年半年报。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净利润高达3亿元,同比增加77.52%,扣非净利润涨幅更是高达81.89%。营业收入则突破1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4.11%。

吃着榨菜,喝着二锅头,上着拼多多!在2018年这个夏天,这些消费降级或“廉价”消费突然火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