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18电商节龙头概念股名单汇总

来源:每日财经网发布时间:2019-06-04T18:56:04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年618电商节龙头概念股名单汇总,618来了,每年年中就指着618疯狂囤货,一起把下半年的东西全买了,不然等需要的时候又贵了很多。

进入六月,满眼都是京东、苏宁易购、天猫的广告,每年年中的618是众多电商“热血沸腾”的日子,作为上半年最大的线上购物狂欢节,相信很多人都想要在这一天里来一场大选购,同时618大促也将相关A股股票也将从中受益,618电商节利好股票有哪些?具体2019年618电商节概念股龙头名单一览如下。

电商巨头:美的集团、格力电器、青岛海尔、小天鹅A、苏泊尔、老板电器等

快递行业:民营快递企业主要包括顺丰控股、申通快递、圆通速递、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百世快递等

仓储物流:长久物流、原尚股份、东方嘉盛、广汇物流等

618来了,每年年中就指着618疯狂囤货,一起把下半年的东西全买了,不然等需要的时候又贵了很多,

618购物真的会便宜吗?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要说商家的套路,有肯定是有的,不过或多或少都是要拿出一些真优惠的,毕竟买东西的人也不是傻子,不便宜谁买啊。618是流量期,很多商家都想趁着这个关口给新品做做促销,提高一下知名度,或者吸一波粉,所以优惠活动肯定还是有的。至于哪家更便宜,还是要自己多比一比,天猫苏宁京东都看看。

首先要明确的一点就是:缺啥?说白了就是一定要买自己用得着的东西啊!买来扔着不用,那才是最大的浪费,再便宜都不值。所以消费者需要先把自己需要的东西列好清单再来说怎么买:

1. 比价

就像双十一已经不仅是淘宝天猫专属,现在618年中大促,同样也是全民狂欢。现在不仅仅是京东,包括天猫、苏宁、国美,其实都在这个时间段使劲。老话说货比三家不吃亏,买之前比较一下没错的。

2. 从清单入手

①无厘头式清单:如果仅仅就是想占点便宜,没有什么特别要买的东西,那可以屯一些小零食、日用品之类的快消品,反正这些东西早晚都要用到也不会浪费。

②目标明确式清单:据笔者所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种购物节买大家电、手机电脑什么的,确实能省下不少钱。

说到大家电,很多人会选择在线下买,线下要提到的就是国美,在电商界国美的存在感是相当低了,所以618大促参与程度不会太大。另外家电更强的就是苏宁,从势头来看苏宁是相当重视618的,而且它实体网上都不弱,还能线上线下同步优惠。

反正不管真便宜还是假优惠,别买完全用不上的东西,才是最大的省钱。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