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钻和成品钻戒有什么不同?钻戒买裸钻还是成品好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14T08:51:08

[摘要]:裸钻和成品钻戒有什么不同?钻戒买裸钻还是成品好。裸钻与成品钻戒相比,钻石的品质更有保障。裸钻的价格相对十分直观、透明。在现在的钻石市场中,裸钻的价格要比成钻优惠的多。

裸钻和成品钻戒的区别

裸钻定制和成品钻戒之间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价格、品质、款式等。

从价格方面来说,裸钻定制主要是裸钻的价格和戒托的价格,裸钻的价格是根据钻石的品质来看的,价格比较固定,并且戒托的价格也是有很正规的标价,所以裸钻定制钻戒的价格基本上就是裸钻的价格+戒托的价格,也有商家会在收取一百多元的工费等;但是成品钻戒就不同了,成品钻戒的价格是将裸钻、戒托的价格都包含在里面的,但是却不仅仅是钻戒本身的价格,很多成品钻戒的价格中都包含有人工成本、运营成本、品牌价值等等。所以很多人在裸钻和成品钻戒之间相互对比之后会发现,同样品质钻石,成品钻戒的价格要比裸钻定制的价格昂贵。

从品质方面来说,如果是购买成品钻戒的话,那么钻戒的品质是早已经固定的,并且很可能你想购买的款式中并不能找到理想的钻石品质。而裸钻定制就完全解决了这种情况,裸钻定制可以选择自己满意的钻石品质之后,在挑选戒托进行镶嵌,无论是从钻石款式还是品质来说,裸钻定制都要优于成品钻戒。

除了价格和品质之外,裸钻的意义也要远胜于成品钻戒,裸钻在定制的时候加入了自己的想法,更能体现自己的心思,也让这枚钻戒更有意义。

裸钻和成品钻戒哪个好

钻石肯定是没有办法可以再次更改的,但是可以更改它的戒托,这样就可以把钻石取下来进行加工,可以做成新款的钻戒。所以很多的一些成品钻戒都是拥有非常独特的款式的,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样的钻戒,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

而如果购买裸钻的话,纯钻的含量非常的高,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什么样的款式,然后再钻戒的打造。因此现在很多人在购买钻戒时,了解了裸钻和成品钻戒的区别以后,一般都会选择购买裸钻,然后再进行钻戒的制作。当然如果购买的钻戒本身价格就比较低的话,那么就没有这样的必要,可以直接购买成品钻戒。

裸钻和成品钻戒对比

1.时间周期不同

成品钻戒可以即买即得,如果不想等待那么长的时间,那么买成品钻戒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而裸钻定制钻戒,则需要耐心等待一个月左右时间,想要一个比较特别的、有自己印记的钻戒,那么买裸钻会是一个好的选择,给消费者提供更好品质钻石的珂兰品牌值得去看看。

2.选择范围不同

成品钻戒可能会有喜欢的款式镶嵌了不满意钻石等级或者钻石满意却不喜欢戒托的情况,所以选择范围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而裸钻定制可以选择一颗满意的钻石镶嵌在心仪的戒托上面,所以主要还是看你个人想法。

3.价格不同

裸钻定制钻戒在后期要重新镶嵌,重新制作一枚戒指,在成本上会有说增加,而成本钻戒则是已经做好的,不会再重新增加成本,所以即使同一个级别的钻石,裸钻会比成品钻戒贵一点。

裸钻为什么比成品便宜

其实裸钻便宜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裸钻的附加值低,但是裸钻相对于成品钻戒来说,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那就是比成品钻戒更标准化,更容易量产。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来说,裸钻还可以做成不同的首饰,更具选择性。

其一,裸钻是天然开采的,没有经过任何的人工加工,是很自然和纯粹的。而钻石成品则是经过了设计,裁割等等步骤,从一个初级品变为了很高的级品。档次都提高了,因此价格也贵了。所以说,很多人为了能够节约资金,都会选择购买裸钻。

其次,裸钻为什么比成品便宜,那是因为裸钻相交于成品来说,它更加的粗糙,更加的原始,没有成品来的赏心悦目。同时,广大朋友们在购买了裸钻之后,还需要找设计师进行钻石加工,这其中所需要支出的费用也是不低的。因此,很多人都喜欢买成品,既省事还实惠。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