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钻定制靠谱吗?会比商场便宜多少的样子?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3-16T20:58:55

[摘要]:裸钻定制靠谱吗?会比商场便宜多少的样子? 采用裸钻定制钻戒是靠谱的,比起在商场里购买,定制的一般至少可以便宜三五千块,如果是与国际大牌相比较,譬如卡地亚这些高端珠宝品牌便宜个几万块也是有可能的。

裸钻定制现在是最省钱的方式,没什么不靠谱的,前提是找个靠谱的商家,而且会比商场便宜很多。

裸钻定制一般按钻和托分别收费,价格透明,钻石按4c分级收费,一个级别一个价格,而商场里面太多的附加费。各种店面,保险,人工,等等一系列费用都是需要消费者自己承担的,所以同等级的钻石,商场会比定制贵一倍左右。

钻石无论是购买还是回收,都只看4c标准,其他都是附加值。

裸钻定制的流程:

(1)选择裸钻,优先考虑购买带有国际鉴定证书那种,比如:世界公认最权威的是GIA鉴定证书。

(2)要学会看懂决定钻石价值的4C,即重量、颜色、净度和切工,直接影响到钻戒的价格。

(3)戒托材质的选择,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钻托材质有铂金、K白金及18K金。

(4)商家的选择,因为有时候涉及到设计方面的问题,需要当面反复沟通,所以在附近找一家信誉不错的,既方便又能节省许多额外开支。

简单的说就是裸石价格+戒托的价格+工费+版费=一枚钻戒的价格。

因为裸钻定制的钻戒一方面可以省去品牌运营成本,例如销售人员的提成、广告推广费用、店铺租金以及相关的诸多税费等等。另一方面还可以省去高昂的品牌溢价,所以裸钻定制是非常实惠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