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特朗普加征2000亿关税对中国股市的影响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18T22:59:55

[摘要] 本文主要从:9月24日特朗普加征2000亿关税对中国股市的影响,板块消息面上,外围市场黄金是看涨的,石油是看跌的,幅度都不是很大,所以影响的时间应该不会很长,直接会反映在开盘的前半个小时,多看少动

周末热传的消息最终成真,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正式公布新一轮对华关税,将向2000亿美元的中国货加征关税,9月24开始实施,税率为10%。不少人表示该来的还是来了!那么这一次特朗普加征关税会对我国的股市造成什么影响呢?

博众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刘开斌表示:

上周美方再度发出谈判邀请,一度以为中美贸易争端出现缓和,市场也随之出现反弹。但周末再度传来消息,特朗普将于本周一或周二正式宣布开始实施对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追加征收10%的关税。受此消息影响,昨日两市低开低走,市场再度普跌。在深成指、创业板指数不断新低之后,沪指前低2647大概很快会破,大家要有思想准备。

但前面也已经讲过,市场对破2638反弹的预期比较一致,待困扰市场多时的加征关税的“靴子”落地后,空头完成最后的宣泄,反弹或一触即发。近期市场底部特征越来越明显,就如昨日虽然是普跌,但某些板块上资金的躁动已经很明显。所以当前已经不宜过度看空,而是应该尽快调整状态,做好战斗的准备!

炒股养家追击游资表示:

板块消息面上,外围市场黄金是看涨的,石油是看跌的,幅度都不是很大,所以影响的时间应该不会很长,直接会反映在开盘的前半个小时,多看少动。传闻关税将落地,税率由20%降为10%,但昨晚美股表现一般,如果早盘破了2638,会有急跌后的反弹参与。近期有上海人工智能大会还有18日开始的达沃斯论坛,都将会讨论人工智能。如果创业板超跌反弹,重点看人工智能。

股海战旗表示:

昨日沪市量能首次低于900亿,再度刷新地量。在2000亿关税征收时间各种传闻出现之时,地量则是市场情绪最好的反应。地量后的地价,真的能够诞生吗?今日重点关注2638是否失守,尽管最低距离仅9个点,但心理层面的影响完全不同。在昨日沪市量能不仅900亿时,足见市场的观望氛围有多浓厚,即空头敢于跌破2638,那么至少多头有敢于博弈新低的反弹的需求,只是若市场想真的见底,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诞生超跌恐慌盘,否则继续以上证50成份股维稳指数,后果则是个股越来越低。目前筹码的两大峰值,以下方居多,未来则期待不断的宽幅振荡用于消费上方的套牢盘。

自媒体人孟歌表示:

2000亿关税落地了,股市昨日再创成交量记录,僵尸即将沦为干尸。这种情况,只有外部刺激才可能见效改观。除了关税,总感觉国庆前后,还有大事发生。股市目前把握一个大原则:若破2638,坚守给自己留退路的底线,再次拉开空间急跌深跌才尝试,不主动加仓,否则,继续耗时间。 ​​​​

财经博主菲儿玩股表示:

昨天沪市的成交量才869.6亿,目前市场情绪是极度悲观了,仅有部分独立个股比较活跃,目前的赚钱效应极弱,短线操作难度巨大,2000亿落地(加征10%关税,9.24生效),靴子落地,得看市场怎么反应了,但昨晚美股中概股普遍下跌,这不是一个好的信号,总之,在这种不确定的情况下,风险远大于机会,空仓保平安~底部真正的反弹绝对不是一天两天的行情,因此,不要害怕踏空,主动规避风险,静待下一波反弹!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