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饰品会被淘汰吗?你怎么看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2-21T20:10:33

[摘要]:手工饰品会被淘汰吗?你怎么看。个人觉得手工饰品市场前景是非常广阔的,不会被淘汰,但是那些没创意,工艺差,艺术附加值和工艺附加值低的却会被抛弃!

手工的存在在很多领域甚至是所有领域都是最先的存在,延续,传承和发展都是经历几百年,乃至上千年的积累,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这是一种人文情怀和手工韵味,不是所谓的批量流水制作东西能比拟的。

现在炒的最火的古法黄金,就是号称手工制作,就是源自古代宫廷造办处的一种手工工艺,黄金还是那个黄金区别于机器统一制作,价格确实提高了不少,足以说明消费者对手工产品的认可。

随着人们的审美标准的提高,手工饰品的款式和精致程度也要随着提升,不断的开发新的符合大众审美的产品,才不会被淘汰。手工饰品的重点在于手工制作,所以设计的不断创新,工艺的精益求精就更为重要。

手工制作产品,工艺附加值高,与机器批量生产的产品相比区分度高,这点恰好符合当今人们在穿着搭配方面追求个性化发展的需求和时尚潮流,所以手工饰品不但不会被淘汰,只会越来越受欢迎。

工匠精神是最近几年一直被热炒的话题,用机器的就说先进工艺,纯手工的就说是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其实都没有错。关键是手工做出来的视频能被大众认可,那么就不可能被淘汰。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