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贬值趋势持续 2017年底英镑兑美元位于1.10美元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6-11-16T14:42:02

[摘要]:英镑贬值趋势持续 2017年底英镑兑美元位于1.10美元,美国总统选举结果利多英镑,其甚至兑美元都有所升值。但特朗普当选并未改变我们看空英镑的观点

英国脱欧投票后英镑一直处于弱势,英镑未来走势如何?英镑跌势再度开启,日内,英镑兑美元最低触及1.2378,而这次英镑跌势的主因是源于一份被泄露的文件促发的。

因投资者关注目光再度转回到英国退欧所带来的政治风险,英镑周二(11月15日)普遍下跌,兑欧元回吐之前三日录得的多数涨幅。

日内,英镑/欧元最多下跌约1.5%至0.8705英镑,后回升至0.8582英镑,兑美元最低触及1.2378。

一份被泄露的备忘录直接促发了英镑跌势,该文件显示,英国没有一个整体的脱欧计划,因首相特雷莎梅政府的内部分歧,也许需要六个月的时间才能达成统一的脱欧计划。

英首相发言人称政府已设定退欧时间表,驳斥外泄备忘录指英国没有整套退欧计划的说法。但这份报告却与许多机构投资者所表示的担忧是一致的,即英国政府在避免经济遭受脱欧进程打击方面没有一个明确的计划。

“美国投资圈在过去几日对不利的欧洲政局感到兴奋,”Millennium Global资产组合投资联合负责人Richard Benson称。

通胀数据低于预期,不到英国央行2%目标的一半,也增添了英镑下行压力。

债市普遍走低,市场对于明年欧洲多国大选的担忧急剧升温,这些都在过去一周推动美元兑欧元大幅上涨,为任何因押注英镑6月后大跌而想锁定获利的投资者提供了掩护。

但在明年初正式与欧盟进行退欧谈判之前,投机客和许多长期投资者仍选择“沽空”英镑。

“我们的基本情景假设是,英退欧谈判过程将不会很顺利,那种不确定性将持续,”汇控外汇策略全球主管David Bloom在G10货币特别报告中称。

“我们因此继续认为英镑存在很大的下档风险,预计英镑/美元今年年底位于1.20美元,2017年底位于1.10美元。”

知名投行高盛周一(11月14日)在一份报告中也指出,美国大选意外结果可能引发了英镑的一轮涨势,但其可能并不会持久。

“美国总统选举结果利多英镑,其甚至兑美元都有所升值。但特朗普当选并未改变我们看空英镑的观点,”报告指出,该行预计年底英镑兑美元将跌至1.20,兑欧元将跌至0.90。

“英镑近期升值使得英镑空头交易入口点更加引入注目,”该行指出,并补充道英国脱欧结果将产生“广泛”影响。

特朗普意外赢得大选之后,英镑/美元一度攀升至1.2673,而结果出炉之前还位于1.24关口下方交投。周二美市早盘,英镑/美元交投于1.2424附近。

在美元升至11个月高位之际,英镑/美元甚至都一度上行。

高盛指出,英镑之所以走强,可能是受特朗普或寻求与英国达成“快速通道”贸易协议预期所提振。

但其补充道,“当前阶段,我们尚未获得新一届美国政府对英国脱欧立场的可靠消息。”其指出,英国正式离开欧盟之前恐无法与美国签署贸易协议。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