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汇骗局骗术有哪些?外汇诈骗骗术揭秘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6-11-21T14:55:31

[摘要]:炒外汇骗局骗术有哪些?外汇诈骗骗术揭秘。要分辨哪些是外汇诈骗,其实仍然有迹可循。我们今天教大家几种方法,当遇到以下情况时,你的大脑就需要敲响警钟了:

炒外汇骗局骗术有哪些?诈骗的手段总是层出不穷,在骗局开始时会释放出一些信号,遇到这些外汇诈骗信号那就要小心了,以下请看。

尽管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但是它并没有中央监管。外汇市场的日交易量就达到5万亿美元,隐藏其中的违规和不法操作从来都不少。数据表明,投资者因深陷诈骗而失去的资金,远远超过了因交易引起的亏损。

诈骗手段与时俱进

上个世纪的外汇诈骗主要是通过操纵平台点差。不同经纪商、不同货币对的点差通常也不一样,这也给诈骗提供了空间。

比如说,经纪商通常不会在欧元/美元货币对上提供正常的2到3个点差,而是7个点差甚至更高。每100万美元交易有4个点差或更多,那么即使一项很好的投资带来了盈利,最终也会被佣金费消耗,所剩无几。

由于行业更加透明、以及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这种诈骗形式渐渐销声匿迹,不受监管的离岸零售经纪商可能还在使用这种手段,一旦拿到了客户资金便卷款潜逃的可能性非常高。

过去另一种诈骗方式是兜售交易信号。售卖信号的通常是一家零售公司、综合资产经理、账户管理公司、抑或承诺使用专业水平使人人发财的个人交易者。他们用丰富的经验和交易能力招揽客户,而且还会找一些人编造交易谎言,宣传巨额回报等等。受骗的客户被吸引而支付费用,获得优先的交易建议。

这样进行诈骗的公司和个人要么选择卷款潜逃,要么时不时的推荐一些好的交易,以维持长期的骗局。

交易了几年后,很多人都意识到,这个市场上的骗子比真正的交易者多得多。要分辨哪些是诈骗,其实仍然有迹可循。我们今天教大家几种方法,当遇到以下情况时,你的大脑就需要敲响警钟了:

1.莫名其妙的链接网站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经历:访问某个页面后,想关闭网站或者把鼠标挪开时,页面会弹出一个窗口显示“你确定要离开吗?”之类的,一旦你点击,它就自动加载到其它页面,让你提交注册信息,或者给你一些优惠……听起来有没有很熟悉?没错!你要小心了!赶紧离开这个网站吧!

2.过度的产品营销

对新产品来说,营销很重要。大多数产品公司都这样做,他们付出了努力做出好产品,所以通过营销来获得利润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过度夸大产品营销,很多地方比如论坛或者网站都是同一个产品的广告,那么10个产品里面有7个都是诈骗。诈骗分子很可能只是花钱请了一些“演员”去散播这些广告而已。

3.虚假的代理/联盟网络

这个我还说不准。几年前国内外有很多代理/联盟网络,那上面有非常多的诈骗产品。不过目前这个情况已经被清理了很多,但是依然不乏虚假的外汇产品混迹其中。如果你通过这类网络来选择投资产品,那么一定要先调查这个网络的可信度,然后要不断对比产品,以免碰到诈骗。

4.炫耀诱人的利润

无疑,很多人都遇到经纪商为了销售产品而炫耀所获利润的情况。我看过的最夸张的盈利回报竟然有10607%。那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如果那个产品真的能带来如此丰厚的利润,那他们还会在乎你的几百美金吗?这笔利润完全可以用来提升产品,然后带来更多盈利才对啊。很简单,他们炫耀的根本是假的。他们需要你的几百美金来充实自己的账户。不要轻易被这些虚假的现象所迷惑。遇到通过炫耀来销售产品的,赶紧远离!

5.出色的盈利记录

PS软件不是只用在日常照片上,也可以用来编辑账户盈利的图片。出色的盈利照片很有诱惑力。如果你看到某个外汇产品以此宣传盈利情况,不要相信。

结语

无论是监管机构,还是我们媒体,都希望报道更多诈骗手段,帮助外汇交易新手避免资金亏损。即使诈骗手段防不胜防,我们依然能从别人或者自己的经历中得到教训。还是那句话,最重要的依然是选择受监管的外汇经纪商合作。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