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TD投资技巧】黄金TD投资新手分析技巧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7-07-11T18:34:03

[摘要]:【黄金TD投资技巧】黄金TD投资新手分析技巧,黄金TD投资新手在做一般交易时,可先通过4小时图来分析行情趋势和方向,结合1小时图,可以分析过渡行情的趋势。做短线投资的黄金TD投资新手,可以借助15分钟K线图分析行情走势。

进阶技巧一:黄金TD投资新手在做一般交易时,可先通过4小时图来分析行情趋势和方向,结合1小时图,可以分析过渡行情的趋势。在分析下一个时段的走向时,过渡时段的分析非常重要,它可以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进阶技巧二:做短线投资的黄金TD投资新手,可以借助15分钟K线图分析行情走势。若均线背离,指标也不在话下。在15分钟K线图下行时,意味着行情即将开启逆转。此时此刻,黄金T D投资新手可以做好交易的准备。一般来说,15分钟图可以帮助投资者盈利至少2点。

进阶技巧三:做超短线交易的黄金TD投资者,可以应用5分钟图进行行情分析。5分钟图较为灵活,可以先知先觉,也可以帮助超短线投资者嗅出接下来行情走势,分析价格运行支撑位和阻力位。5分钟图趋势不稳定,因而只适合超短线交易。当然,一般不建议黄金T D投资新手频繁做超短线交易。时间周期越短,灵敏度就越高,投资风险也相对会高一些。

进阶技巧四:一般情况下,时间周期较短的K线图,会比时间周期较长的K线图更加能够反映后市的行情走势。比如:若1小时图均线背离,即均线与价格波动方向相反时,比起4小时图来说更有分析价值。

进阶技巧五:对分析导师要有信心。有些黄金TD投资新手选了一个指导分析师,想着跟踪其建议做单,当该导师出现失误的时候,就立刻改信其他人。实际上,当你选择了一个分析导师后,特别是在义隆金融直播间的分析师,都是较为资深的金融分析师,要认定了跟,即使是偶尔的失误。若咨询太多人,有时反而会产生混乱导致投资频繁失误。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