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仍将保持坚挺 黄金多头占优

来源:第一黄金发布时间:2017-08-01T15:27:45

[摘要] 本文主要从:黄金价格仍将保持坚挺 黄金多头占优,如今支撑金价的因素很多,预计趋势上黄金多头的延续性很强,所以只要不再出现闪崩那样的情况,黄金涨势将持续。

昨日是本周第一个交易日,黄金基本维持高位震荡,周末市场曝出的朝鲜试射导弹和特朗普的相关新闻已经被市场消化的差不多了。但是,特朗普给避险市场的惊喜又岂止是一件两件?上任仅仅十天,特朗普就将白宫通讯主任给换了,此举让美元再次暴跌,最低下探至92.79;而黄金则再次冲上1270美元,可喜可贺。

本周黄金将保持坚挺

为什么这么说?本周对黄金来说是唯一的悬念,但是从最新公布的美国数据来看,美国通胀仍然未能达到2%,而且长期都没能达到这个目标。

其次,生产率增长疲软。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表示,政策的不确定性将会影响投资,美国的生产力可能会陷入停滞。

再者,特朗普“内乱”不断。白宫班底尚未凑齐,就不停的换人,上任半年一事无成。市场对特朗普的信心已经逐渐消失殆尽,这个从美元指数跌跌不休就可以看出来。

最后,其实还有一些隐形的地缘政治危局,比如委内瑞拉暴乱下跌中东局势和朝鲜局势,虽然暂时陷入平静,但问题至今没有解决,不排除进一步发酵的可能性。这一切都对黄金形成支撑。

尤其是维持了一个多月的中印对峙,就目前的情况,可以肯定的是,不会发生军事冲突,但是引起的恐慌情绪将促使避险升温,支撑金价走高。而且中印两国都对黄金有大量的需求,避险浪潮爆发只会让黄金供不应求,催涨金价。地缘政治局势对黄金的影响一向来去匆匆,我们需要及时关注行情做出止损。

最新情况是印度迟迟不撤军的原因是先撤就丢脸,《印度论坛报》7月31日称,印方的顾虑是“先撤”意味着“丢脸”。也就是说,中印对峙即将结束,印度不会也不敢跟中国在此时较量,尤其是赶上中国90周年的阅兵仪式,相当震撼!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财富管理总监Gero发布的报告中称,随着美元走弱,金市回暖具有建设性,黄金回到1300美元/盎司已摆在桌面上。他认为,基本面持续改善,黄金年末上1300美元是真正有可能性。

技术面:黄金多头占优

小时图中,金价从昨日至今维持在1268-1270左右高位震荡,但整体依旧是多头占优,趋于整理上涨阶段。四小时图中,布林带三轨向上开口,多头趋势;MACD指标快慢线目前粘合在一起,或将形成死叉,绿柱动能微量冒头。KDJ三线在超买区域形成死叉,但在那之前黄金将有正常的回调,建议不要追多。

印媒谈中印边界对峙 本周黄金价格走势将保持坚挺!

日线图中,上一个交易日黄金录得阴十字星,自从上周五金价刷新新高之后就一直处于高位震荡,如今支撑金价的因素很多,预计趋势上黄金多头的延续性很强,所以只要不再出现闪崩那样的情况,黄金涨势将持续。综合而言,黄金仍是多头趋势。上方我们看向1279,下方的支撑主要是1261以及1264.谨慎看多。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