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沈阳限购范围及对房价的影响一览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4-20T01:00:06

[摘要]:2018年沈阳限购范围及对房价的影响一览,本条规定中仅提及商品住房,并未提及存量房(二手房),目前看,二手房不在限购范围之内。

2018年沈阳限购范围及对房价的影响一览

为了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行为,防止局部区域房价上涨过快,沈阳市现对沈河区、和平区、浑南区(三环内)3个区(以下简称“限购区域”)实行限购政策。

沈阳市户籍家庭,拥有两套及以上住宅的,不能再在限购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

沈阳市户籍家庭,拥有两套及以上住宅的,在限购区域外还可购商品住房;

非沈阳户籍家庭,拥有一套住房的,不能再在限购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

非沈阳户籍家庭,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在限购区域外还可购买商品住房;

非沈阳户籍家庭购房,需提供近两年内连续六个月以上的个人所得税活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本条规定中仅提及商品住房,并未提及存量房(二手房),目前看,二手房不在限购范围之内。

业内:刚需是主力 短期对房价影响不大

昨日,记者走访了和平区几家房产中介,前来咨询房屋买卖的市民对政策已有耳闻,”我外地户口,在浑南已经有了一套房,在和平区还能买房吗?””限购以后房价能降吗?您说我要不要再等等?”……不少人对限购带来的影响表示关心。

房屋中介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限购令刚刚出台,对房价走势的预判还不明朗,但可以肯定的是对刚需人群影响不大。”如果不是特别刚需的购房者,我们一般会建议再观望几个月。”一家不动产运营总监李奉来说:”就像文件中所说的,此次政策调整是为了防止局部区域商品住宅价格过快增长,而对二手房来说,只是在原有限售政策的基础上扩大了限售范围。”李奉来表示,沈阳的市场一直都是以刚需为主,此次的”限售+限购”其实是以稳定市场价格为主要目的,目前看来对刚需购房者影响不大。但具体执行还要看政策落地之后的细则。

某房地产咨询机构总经理夏季表示,不同于2011年的限购,此次没有按环线划分,仅限个别区域,和平、沈河、浑南这些教育、交通资源比较集中,改善型住房比较多,对于一些改善型需求的百姓来说影响较大,可能会增加百姓的观望情绪。对开发企业而言,在沈阳市布局均匀的受影响较小,但一些中小型开发企业,或布局集中在上述区域的企业可能会遭受一些冲击。夏季还表示,未限购区域,如铁西、皇姑等,有可能受此影响,价格、销量可能会有小幅提升,另外一些投资者,也可能将投资方向转向公寓、商铺类产品。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