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春季茶博会举办时间表:5月24-28日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5-03T01:20:32

[摘要]:2018年广州春季茶博会举办时间表:5月24-28日,本届茶博会在广交会展馆C区设6大展馆,整个茶产业链的代表性产品都汇聚在6大展馆里。

2018年广州茶博会举办时间

2018春季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简称春季广州茶博会)即将于5月24-28日举办

2018年广州茶博会举办地址

广州琶洲 广交会展馆C区举行

2018年广州茶博会主办方

本届展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主办,广州茶文化促进会特别协办,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规模60,000平方米,展会因其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市场化领先行业而备受关注。

亮点:最丰盛的春茶盛宴

本届春季广州茶博会面积达60,000平方米,展品非常丰富,各地最好的春茶,到5月底都将全部上市,展会不仅涵盖六大茶类各类品种,还有江苏宜兴紫砂壶、江西景德镇陶瓷、广西钦州泥兴陶、浙江龙泉青瓷、福建泉州石茶盘、广东铜壶、中国台湾茶具、日本铁壶、银壶等;还有各类竹制、木制、石制、根雕茶家具,以及茶叶加工、包装、机械等等,一应俱全,涵盖整个茶产业。

亮点:专业布局新设“中期往事”精品展区

本届茶博会在广交会展馆C区设6大展馆,整个茶产业链的代表性产品都汇聚在6大展馆里。一楼国际名茶馆,中外名茶争奇斗艳;二楼中华品牌馆汇集中国最知名的茶业品牌,基于南方地区茶友的消费习惯,普洱茶一直是展会参展品类中最具规模的茶品,大会设了两个经典普洱馆展示各种新老普洱,本届经典普洱馆还专门设置了普洱中期茶展区,主题为“中期往事”,届时,中国各大知名品牌的普洱中期茶都将汇聚于此;三楼茶具文化馆,各式茶具、茶家具、茶包装、香道、花道等各具魅力。

一直以来,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都是业界公认的人气最旺、商贸成效最显著的茶展,2011年开始创办的春季广州茶博会,受到业界热捧,据不完全统计,每届春季广州茶博会有来自中国内地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前来参观采购,是国内最受欢迎的春季茶展。本届广州茶博会,展品非常丰富,涵盖整个茶产业。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