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赞助商都有哪些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5-28T22:49:34

[摘要]: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赞助商都有哪些,已确定海尔集团、青岛啤酒股份公司、青岛饮料集团、中粮集团、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波尼亚、安徽盼盼等近50家企业为青岛峰会赞助企业。

近段时间,青岛以筹备上合峰会为契机,统筹推进城市建设,让峰会红利惠及920多万岛城人民。依据青岛峰会《社会赞助工作管理办法》,5月10日,青岛市依法开展了社会赞助工作,主要包括物品赞助、服务赞助和资金赞助三种类型。 那么,青岛上合峰会赞助商都有哪些呢?

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赞助商名单一览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即将于6月在青岛召开,自青岛峰会筹备以来,截止到目前,已确定海尔集团、青岛啤酒股份公司、青岛饮料集团、中粮集团、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波尼亚、安徽盼盼等近50家企业为青岛峰会赞助企业。下面简要介绍几家赞助企业:

1、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签约成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赞助企业。青岛啤酒是青岛知名国际名片之一,去年在上海合作组织有关国家实现销量同比增长77%,其中在哈萨克斯坦成为从亚洲进口啤酒的首选。

2、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公司(简称:海尔),于1984年在青岛创立,是一家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从制造产品逐渐转型为制造创客的平台。公司旗下青岛海尔(股票代码:600690)和海尔电器(股票代码:01169)两大平台上聚合了海量创客及创业小微。

3、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赞助上合青岛峰会,了解,作为 2018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此次上汽大通 200 辆 MPVG10、30 辆轻客 V80 和 20 辆 SUVD90 将为此次峰会提供优质服务,这体现了上汽大通”国宾车”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据悉,上汽大通是上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作为上汽集团旗下最年轻的整车企业,肩负着上汽集团创新转型的重任。未来,上汽大通将按照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战略,以技术创新为引擎,以”定制化”打破行业边界,打造汽车生活的无限可能。

4、中路保险

中路保险成为上合青岛峰会唯一保险赞助服务商。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岛峰会社会赞助工作,张江汀书记专门指示“上合峰会召开是我市对外宣传推介优质特色产品的极好机会。”中路保险作为青岛市第一家全国性法人保险机构,不仅实现了完善青岛本土金融产业链的重要意义,同时肩负辐射全国更广区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健保障的保险责任。此次作为峰会唯一保险赞助服务商,中路保险将全力做好“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人员、车辆、场馆等的风险保障工作。

5、得益乳业

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得益乳业作为全国唯一一家荣获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七冠王单位,经过层层筛选,正式成为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高级赞助商,这不仅仅是对得益近半个世纪以来用国际高标准、专注低温奶研发与生产的工匠精神的肯定,更是得益品牌迈向国际舞台,参与国际奶业竞争的新起点!

6、崂山矿泉

崂山矿泉荣耀成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赞助企业。2018年5月25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荣耀成为世界瞩目的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赞助企业,这是百年崂山矿泉的荣耀,也是企业的使命。此前,崂山矿泉水就已经成为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指定用水,并与故宫博物院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上合青岛峰会赞助企业,对崂山矿泉水来说,是无上的荣耀和历史性机遇。作为国有企业、民族品牌,崂山矿泉水公司将珍惜这次向世界展示品牌魅力的契机,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以此激发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百年品牌企业焕发青春,再展新姿!

7、梦之蓝

梦之蓝品牌签约上合组织,助力2018青岛峰会。5月25日,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青岛市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苏酒集团经过层层筛选,正式成为青岛峰会赞助企业,梦之蓝M9则成为官方指定用酒亮相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凭借独有的优势,梦之蓝不仅与上合组织合作,还接连亮相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国宴。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