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杭州房价预测 杭州楼市摇号冻结资金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8-05-28T23:14:14

[摘要]:2018下半年杭州房价预测 杭州楼市摇号冻结资金,在目前摇号销售的楼盘中,一般冻资额度为50~200万元,对冻资额度要求最高的是位于滨江区的楼盘柳岸晓风,要求冻资额度为500~1700万元。

杭州摇号和股市一样了,摇号冻结资金,中签了就赚翻,这得吸引多少资金入场?银行周末排长龙:不管贵的便宜的,摇到就是好的。

对房地产市场的问题,中央三令五申“房住不炒”。但是最近全国多个城市出现“万人摇号”抢房的现象。如今,“摇号”选房成为一种潮流,不断有城市加入,并上演着不同概率的“社会摇”。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在杭州为了能参与摇号,办理业务的长队排出1公里……

杭州楼市:摇号最高冻资1700万 一二手房单价相差上万元

这两天关于“房子”的新闻又一次刷屏杭州市民的朋友圈。大量市民在开发商指定银行排队等候购房诚意金冻结。有市民在银行取号号位排到2000+。在目前摇号销售的楼盘中,一般冻资额度为50~200万元,对冻资额度要求最高的是位于滨江区的楼盘柳岸晓风,要求冻资额度为500~1700万元。参与本次摇号的楼盘华夏四季单价仅26105元,而距楼盘直线距离仅2公里的二手楼盘万科西庐单价已达52000元。目前杭州市面上的限价一手房与周边二手房之间大多单价相差上万元,一套房产动辄便是上百万的差价。

银行周末排长龙:不管贵的便宜的,摇到就是好的

杭州部分楼盘要求购房者摇号前,需先办理冻结资金证明。周末期间,指定银行网点大排长龙,银行为此做出应急措施,取消周日休息,办理相关证明。一位帮孩子排队来办理证明的阿姨称,尽管摇了4次还没摇到购房资格,但还要继续,“不管贵的便宜的,摇到就是好的。”

2018下半年杭州房价预测

虽然处在严格限价之中,现在又追加了摇号新政,但是杭州的房价,还是一直在坚定的缓慢上行。

价格坚挺的背后,首先要有强大购买力的支撑。

重启“限购”之前,杭州市场才开始逐渐走出2014年的低谷。投资价值显现,来自上海的购房客户特别多,置业方向主要是余杭高铁站附近的临平镇区域的新房,和理想城一带的二手房,因为跨城交通比较方便。

“限购”之后,外来购房者虽然丧失资格,但杭州市场依然热度不减。主要是本地购房者和新引进大量产业人口,这部分刚需和一部分本地存量改善需求,共同撑起市场,量价齐升。

购买力是对现在而言,预期是对未来而言。促使未来预期持续向好的关键之一,就是地价。

房价涨幅最大的是三墩北,今年一季度普通住宅成交均价30072元/㎡,同比上涨超过3成。观察三墩北15年至今成交的纯宅地,楼面价增幅达到170%。

三墩北属于西湖区,教育资源比较好,西湖区目前基本只有三墩北和之江有房卖,相对于老城区的人来说,三墩北会近一些,之江整体直线距离更远些,再包括云谷的规划,所以三墩北这一区域前景潜力被一致看好。

强大的购买力,和高地价带来的预期,共同搅动杭州楼市,托住房价稳中向上。

所以,今年上半年还是量价齐升。下半年,随着“地王”项目的入市,成交量可能出现波动和回调,而价格依旧会小幅上涨。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