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钱连环画都有哪些?小人书收藏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01T17:23:14

[摘要]:值钱连环画都有哪些?小人书收藏,目前,连环画的价格正在一路上涨。据古忆介绍:“1999年,一套《金鞭传》的价格在15元左右,而如今,同样品相、版本的《金鞭传》其价格则上涨到了500元。

“小人书”(又称连环画)曾经是很多人心中最为深刻的儿时阅读记忆,然而,在沉寂了数年之后,小人书却突然在收藏市场上杀了一个回马枪。由于收藏门槛低,小人书成为大众收藏项目后价格更是一路飙升。那么,最值钱的连环画都有哪些呢?详情可见下文。

1、这本由上海人民美木出版社1958年出版,罗兴绘的《柯楚别依》连环画,收藏参考价格达5万元。

2、这本由美术读物出版社1955年出版,于濂元绘的《梁山伯与祝英台》连环画,收藏参考价格为6万元。

3、这本朝花美木出版社1950年出版 刘继卣绘《鸡毛信》小英雄机智斗敌送情报的故事 大名家经典作品 参考价格:5万。

4、这本由新美术出版社1955年出版,陆俨少绘的《牛虻》世界文学名著,精装本,收藏参考价格:5万。

5、这本由美术读物出版社1955年出版,程十发绘的《盗虎符 》连环画,收藏参考价格:5万。

6、这本由朝花美术出版社1957年出版,张鹿山绘的《瓦岗寨》(上下册)隋唐瓦岗英雄的故事,收藏参考价格:5万。

7、这本由新美术出版社1955年出版,颜梅华绘的《风云初记》连环画,收藏参考价格更高达12万元。

8、这本由上海人民美木出版社1957年出版,顾炳鑫绘的《渡江侦察记》连环画,收藏参考价格高达10万元。

9、这本大众图书出版社1950年初版 徐燕荪 绘《三打祝家庄》(上下册)水浒故事,大师名作,上下册封面相同,参考价格:8万。

10、这本由上海人民美木出版社1958年出版,杨逸麟绘的《勇敢》连环画收藏价值最高,收藏参考价格达13万元以上。

收藏还需擦亮眼

古忆提醒收藏爱好者:“同其他藏品一样,连环画收藏首选收藏名家精品。”在面对多本名家精品时,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品相,连环画被分为10个品相等级,等级越高价格越高。同一种连环画,十品全新与九品稍有受损,其价格可能差几倍。如果一本书没有品相,也就没有了收藏价值。二是年代,同一种连环画,出版时间和版本不同其价格也可能天差地别。三是画家,最后是版次。

以前几毛钱一本的连环画现在动辄上千元甚至数万元,面对如此大的利益空间,不少人动了歪心思——造假。和其他收藏一样,越走红的连环画造假就越猖獗。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