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黄金怎么投资?收益怎么样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08T15:06:08

[摘要]:京东黄金怎么投资?收益怎么样,京东黄金是京东金融公司联合中信服务信托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解决线上黄金交易的的互联网黄金产品,背靠国内两大金融巨头公司,实力雄厚。

京东黄金是由京东联合合作公司开发的一种黄金购买、存管、增值、回收等黄金消费综合服务产品。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一种产品服务。那么京东黄金怎么玩 ,其风险收益如何?详情内容请看下文。

京东黄金介绍

1、收益:分为投金获利和赠金获利两部分

投金获利:根据金价在市场行情中的波动,在投资京东黄金中的盈亏;

赠金获利:京东黄金账户中投资的黄金本金产生的利息收益,利息按日以黄金克数计算 。

2、购买:目前仅支持京东金融App购买京东黄金产品,【京东金融App首页】-【黄金】-【立即买入】。

3、赎回(卖金):有锁定期的产品在锁定期内不支持提前赎回,锁定期结束后可以操作提前赎回。活期产品或无锁定期的京生金产品可以提前赎回,赎回资金一般需要1-3个工作日到账,会按照原支付路径返还。2017年6月9日以后购买的京东黄金产品卖出,资金立即到账至“黄金现金余额”,用户可用现金余额资金再次购买,或者发起提现,提现3个工作日到账。

4、提金:京东黄金可选择卖出也可选择提取实物黄金,提金操作请登录【京东金融App首页】-【黄金】-【我的黄金】-点击提金产品 -【提实物金】,提金最少为10g,提取的实物黄金为山东黄金;提金后5个工作日内发货,用户会收到申请的金条、包装、证书、由顺丰快递寄送,保险全额保价。

京东黄金三大优势

1、背景强大:

京东黄金是京东金融公司联合中信服务信托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解决线上黄金交易的的互联网黄金产品,背靠国内两大金融巨头公司,实力雄厚。

2、专业团队:

京东黄金的产品服务商专注于实物黄金的零售以及关于黄金的一站式服务的企业,核心运营团队具有逾十年的黄金运营和管理经验,曾成功运营和管理过多项互联网黄金项目,具有业内成熟、领先的解决方案。

3、账户安全:

京东黄金账户直接绑定银行卡,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采用加密型服务器,确保用户个人数据在传输的过程中不会泄露。

京东黄金提取之后有发票吗?

据了解,提取京东实物黄金发票采用挂号信的邮寄方式寄出。收件地址是用户提实物黄金填写的收货地址。在申请提金后一个月内寄出,预计寄出后20天内到达邮寄地址,请注意查收。

京东黄金提取能否退货?

京东黄金提实物金之后的售后范围如下,如有问题可联系京东金融客服处理。

1.不支持退货,客户收到产品10日内可申请售后,可以调换同款产品;

2.产品成色不足,质量问题,免费调换同款产品;

3.产品数量与订单不符,核实后确实不符的,免费补发货品。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