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E分期手续费高吗?有优惠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6-14T10:32:06

[摘要]:工商银行E分期手续费高吗?有优惠吗?工行E分期可供选择的分期期数有:6期、12期、18期、24期、30期、36期,具体要以开卡情况为准,最长分期不得超过96期,即8年。

E分期是工商银行推出的特色分期付款业务,工行信用卡客户均可申办。那么E分期手续及费率贵不贵?相关内容请看下文。

E分期业务是指工行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持卡人个人信用卡额度通过分期付款方式转入持卡人本人名下I类借记卡账户的附属卡(即工银e分期专用借记卡)中用于消费支付,并按照持卡人与工行约定期限分期偿还的业务。

E分期

工行E分期可供选择的分期期数有:6期、12期、18期、24期、30期、36期,具体要以开卡情况为准,最长分期不得超过96期,即8年。在手续费用上,工行会根据持卡人的资信条件、分期金额、分期期数进行综合评估决定。

目前,工行针对e分期开展了两个优惠活动:

1、手续费率7折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办理工行e分期享手续费率7折优惠,优惠后1年期手续费率低至4.2%

2、1元换购权益

即日起至2018年7月1日,成功办理工行E分期且金额大于10万元(含)并下载注册“工银e生活”App的客户,有机会获得价值998元“工银e生活”苹果AirPods电子券,客户持电子券可1元换购Apple/苹果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

工行e分期手续费计算公式为:实际分期付款金额*分期手续费率,分期手续费率以工行审核为准,不同资信条件的人可能核准的利率有高低,建议有需求的客户,趁着现在有费率折扣的时候办理。

办理流程

1. 提交申请:持本人身份证和工行信用卡前往当地工行营业网点申请办理。

2. 资金到账:有信用卡客户分期资金实时到账,无信用卡客户成功申办e分期信用卡后即可办理e分期。

3. 消费还款:持专用借记卡刷卡消费,每月根据e分期需还款金额向信用卡还款。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