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项链会越戴越长吗?是质量问题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03T11:02:15

[摘要]:黄金项链会越戴越长吗?是质量问题吗。黄金拥有良好的物理特性,同时延展性好且较软,黄金的金属拉力最强。正是由于黄金的这些特性,导致纯度越高的黄金项链越容易变形,如果佩戴不当,会导致项链变长,但这并不是质量问题。

黄金项链会越戴越长吗

会。

金的延展性好且较软。足金(金含量≥990‰)项链、千足金(金含量≥999‰)项链由于金含量高,如果佩戴不当,会导致项链变长,但这并不是质量问题。所以消费者佩戴黄金项链时应注意不要拉扯、小心摘取。

黄金项链为什么越戴越长

首先,黄金是一种拥有着良好的物理特性,同时又具有高延展性和数量稀少特点的金属,也正因为其高延展性,在面对地球引力的时候……你懂得。黄金的拉力是异常强的,1安士(“安士”是国际上通用的黄金计量单位,1安士=28.3495231克)的金可以拉成50里长,其延展性令它易于铸造,是制造首饰的佳选,并且在众多金属材质中,黄金的金属拉力是最强的。

另外从可锻性来说,黄金的可锻性也是数一数二的,非常容易锻造极薄且容易卷起来的金片。1安士重的金可以锤薄至400万分之1呎厚及100平方呎(“英尺”的旧称,英美制长度单位,一呎为十二英寸)面积大。其实黄金是一种有高度延展性的金属,所以大家在佩戴黄金项链的时候一定要多多注意,不要拉扯它,另外取下项链之后也要及时放进首饰盒,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保护黄金项链哦!

黄金项链越戴越长是质量问题吗

不是。

专家表示,黄金拥有良好的物理特性,同时延展性好且较软。其延展性易于铸造,是制造首饰的最佳选择,在众多金属材料中,黄金的金属拉力最强。正是由于黄金的这些特性,导致纯度越高的黄金项链越容易变形,如果佩戴不当,会导致项链变长,但这并不是质量问题。

黄金项链怎么保养

1、洗洁精等化学物质会改变金子的色泽,做清洁工作之前脱掉黄金饰品。

2、避免直接与香水、发胶等高挥发性物质接触,否则容易导致金饰褪色。

3、游泳时要取下金饰,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后,表层产生化学变化。

4、黄金比较软,容易变形,所以不要拉扯项链等饰品,以免变形。长期不佩戴时候应用绒布包好再放进首饰箱,避免与其它首饰互相摩擦损坏。

在日常佩戴过程中,黄金项链也容易发生断裂,主要有三方面原因

一是黄金首饰自身原因。黄金是一种软性贵金属,纯度越高越软,越容易发生变形。近年来首饰款式越发时尚新颖,一些特殊款式因受力结构的因素,容易造成项链上某几个点长期受力变形断裂。

二是外力因素。首饰的保养非常重要,很多消费者在换衣、洗澡时常常忘记取下项链,导致项链挂蹭到头发、毛巾、衣物等,这种挂蹭造成对项链的外力拉扯,是项链断裂最常见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三则是工艺因素。一些低端品牌首饰制造工艺不过关,如果焊点工艺差、出现虚焊等问题,也容易导致项链断裂。

那么,黄金项链不小心扯断了怎么办?

目前也有三种途径可选,一是焊接,项链出现断裂,可带上首饰和票据去购买的店面进行专业焊接;二是换款,如果首饰无法进行维修,可以补齐差价和旧金处理费更换新款式;三是回炉打造,去金店将项链进行回炉打造,可以重新打造一条金项链或者用融化好的金项链打造成金戒指、金手链、金吊坠等其他饰品,新饰品金子的纯度和原来还是一样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