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纪念币预约方式及收藏价值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08T11:04:10

[摘要]:麦当劳纪念币预约方式及收藏价值。8月6日起,国内消费者只要前往指定麦当劳餐厅唱出生日歌就可以免费领取MacCoin;而在美国的1.4万家餐厅,顾客要购买一份巨无霸汉堡,才能免费获得一个MacCoin。

麦当劳纪念币价值高吗?麦当劳纪念币全球全球620万枚,一套五枚,你自己考虑价值高不高吧,不过喜欢的话还是可以收藏的,MacCoin价格及预约方式汇总一览如下,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麦当劳纪念币价值

第一,不是银行发布的,第二,人群受众太小,基本就是20-30岁年轻人在收集,第三,小心最高点买入亏惨,当然土豪除外

自从比特币横空出世以后,无数后来的“币圈大佬”们都曾想复制那种奇迹般的暴涨,直到比特币自己的币值都被“腰斩”。

俗话说“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和虚拟货币、区块链八竿子打不着的快餐巨头麦当劳发行的一款“麦克币”(MacCoin),竟然在发行后一小时内,“身价”就迅速暴涨超过30倍!

麦当劳纪念币价格

不过说是发币,其实跟一般商家的限量优惠券没有本质区别。与虚拟货币不同的是,“麦克币”的背后有着实物抵押:一枚MacCoin可在全球50多个国家的麦当劳门店免费兑换一个巨无霸汉堡。

一个巨无霸汉堡在国内“金拱门”餐厅大约卖21元。但在8月6日放出纪念币后,一枚MacCoin的价格迅速被炒到600元以上,一套(5枚)更被炒到最高3000元!据媒体报道,这套纪念币刚发出一个小时,价格在网上迅速炒高30多倍,最高的叫价800元一枚。

有人守在麦当劳柜台边开价购买,甚至为了集齐全套5枚,发动全家老少一齐排队;也有“聪明人”选择位置比较偏僻、人流较少的麦当劳门店排队。淘宝和闲鱼上已出现了大量麦当劳纪念币卖家,还有不少人为了集齐全套在闲鱼上“求交换”,一套5枚的价格在600至3000元不等。

上海一家网店开价800元一套,截至发稿已有18人付款,月销已达32笔。客服向记者表示,他们是直接与麦当劳餐厅订货,不用担心缺货和质量问题。在一家专门经营钱币的店铺,店家甚至表示麦当劳纪念币只送不卖,消费满2000元才送一枚。这意味着如果有人想要集齐一套五枚,至少需要消费1万元。

麦当劳纪念币预约

8月6日起,国内消费者只要前往指定麦当劳餐厅唱出生日歌就可以免费领取MacCoin;而在美国的1.4万家餐厅,顾客要购买一份巨无霸汉堡,才能免费获得一个MacCoin。

麦当劳官网网站用底部小字提示:MacCoin不具有现金价值,只能在指定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汉堡。

一套完整的“麦克币”共有5枚,代表了从“68-78”到“08-18”的五个年代,每个年代都有自己的设计主题,分别为嬉皮运动、电脑普及、复古时尚、互联网曙光和社交媒体时代。

MacCoin

MacCoin是麦当劳中国为与全球同步庆祝其经典产品巨无霸的50周岁生日,将推出一套5款巨无霸收藏币,供粉丝分享与收藏,同时还可在全球门店兑换巨无霸产品。

2018年8月3日,MacCoin正式推出。8月7日,“麦当劳纪念币遭疯抢”的话题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巨无霸纪念币“发售一小时价格涨幅超30倍,现已炒至800元”引发了网友热议,有人对花800元买一枚只能兑换一个汉堡的纪念币表示不理解。

发行数量

中国内地超过2500家指定麦当劳餐厅将送出超过100万枚MacCoin,且这些收藏币全球通用,顾客凭MacCoin可以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麦当劳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兑换方法

为与中国消费者一起欢庆巨无霸50周年,中国内地超过2500家指定麦当劳餐厅将于2018年8月6日当日免费送出超过100万枚MacCoin。从当天早上10时30分开始,顾客前往餐厅为巨无霸唱出生日歌,即可获得MacCoin一枚,图案随机,送完即止。顾客可以分享与收藏,也可以在2018年12月31日前凭MacCoin在中国内地、美国、荷兰、新西兰、巴西等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