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钻石项链要注意什么?从价格、品质、证书等方面着手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8-27T10:56:09

[摘要]:买钻石项链要注意什么?从价格、品质、证书等方面着手,在选购钻石项链的过程多,消费者多需要具备的是多一些耐心和细心,毕竟钻石属于是高价商品,而它的挑选又并非是一件简单的事。

买钻石项链要注意什么

如果经济能力允许,谁不希望能够拥有自己的钻石项链。让自己的脖子在钻石光彩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性感动人,让自己总体的富贵气质提高几个档次。钻石项链设计越精美,钻石尺寸越大,越能够受到爱美女性的青睐,所以价格也就越发的不菲。

不过购买钻石项链等名贵珠宝首饰的时候,最重要的还是在正规珠宝柜台购买,以免买到伪劣产品,把钱浪费在不值得花费的地方。一般购买名贵珠宝都会有珠宝鉴定证书的,如果没有证书,而且价格低于平常,那就需要多一个心眼了。

钻石项链尺寸选多长

选择合适的钻石项链长度还需要根据所穿戴的衣服不同来决定。30㎝左右的项链适合非常适合与V字领、船领或露肩低胸晚礼服搭配;像40-49㎝的较长形的项链款式,搭配低领和较为夸张的领口能衬托出良好的衣领线条;80-90㎝的项链款式则可以搭配露背装的礼服,展现出柔美的背部曲线,或是叠戴营造出立体感和时尚气息。

30到40厘米的钻石项链是最常见的长度,佩戴的时候正好能到衣领处,这种长度的钻石项链最能展现女性颈部的优美的曲线,也能将人们的视觉焦点集中在胸前的钻石上面,展现钻石吊坠造型最大的魅力,衬托出女性高贵典雅的气质。而且,这种长度的项链非常百搭,无论会高领衫还是低胸礼服都能呈现出不同的效果与魅力。女性如果不知如何选择合适的项链长度,则可以尝试这种类型的项链佩戴。

钻石项链挑选方法

钻石项链挑选方法一:价格

选购钻石项链吊坠,最关键的就是价格,因为每个人的经济能力不同,为了能够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钻石项链吊坠,在选购之前一定要制定相应的价格范围。比如说普通消费者,选购的价格范围通常可以定在3000元到1万元之间,这个价格适中,且选择范围也很多。

钻石项链挑选方法二:款式

钻石项链吊坠的款式非常多,有经典的、简洁的、优雅的,不同的风格适合不同气质的女生。在选购时,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个人气质进行选择,最好挑选一些比较百搭的款式,特别是年纪较大的女性,可以选择一些经典款,这样与自己的年龄和气质更加搭配。

钻石项链挑选方法三:材质

钻石项链吊坠可以分为铂金、18K金两种,这两种不同的材质,其价格也完全不同,比如说18K金,价格会稍微便宜一些,且颜色分为金黄色、白色等等,这两种颜色可以随意选择。而铂金价格则稍贵一些,颜色则是天然的纯白色泽。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