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深圳珠宝展:买家优先登记 免费入场参观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06T23:56:27

[摘要]:2018年9月深圳珠宝展:买家优先登记 免费入场参观。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的阵容将会更为鼎盛,为业者提供理想的贸易平台,让供应商和买家可以面谈洽商,是采购来季珠宝产品的最佳时机。

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火热倒计时

展会时间:2018年9月13日—9月17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览面积:6万㎡

展馆:1、2、9号馆

展位数目:超过2500个

预计海外买家参观人数:超过30000

精品荟萃·商机无限·聚焦发展·共创未来

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中国内地最大型的珠宝交易平台

·2500展位宏大规模,逾800家企业盛装参展;

·近100家海外参展商精彩亮相,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主流品牌悉数登场,中国名牌争奇斗艳;

·万千金银珠宝玉石琳琅满目,尊贵精品名饰光芒璀璨;

·业界名流精英盛大聚首,珠宝之都再现风云际会;

·诸多活动好戏连台;

·商贸、科技与学术并举精彩纷呈;

【深圳—中国珠宝制造及交易之都】

珠宝行业是深圳市六大优势传统产业之一,罗湖区四大支柱产业之一,全行业汇聚各类珠宝企业超过3000家,注册品牌超过3400个,年制造加工总值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约合230亿美元),从业人员约20万人。每年珠宝首饰用黄金、钻石、铂金加工量约占上海黄金交易所及钻石交易所全年首饰用金(钻)成交量约90%。深圳珠宝业实力,不容置疑。全行业共有“中国品牌”产品26个,“中国驰名商标”产品21件,“广东省著名品牌”产品23个“广东省著名商标”产品14件,累计荣获名牌产品和驰著名商标产品的总数居全市各行业之首,是中国珠宝的名牌之都,是中国珠宝业最大的制造中心和交易中心,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珠宝制造及交易之都。

【展会日程安排】

2018年9月13日上午10时至10时30分

2018年9月13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30分

2018年9月14-16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

2018年9月17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

·展会面对珠宝业内人士和公众人士免费参观;

·各商协会、参展单位的其他活动将另行通知,请留意承办单位的通知。

【展品分类】

首饰类:钻石首饰、铂金首饰、银首饰、黄金首饰、珍珠首饰、有色宝石首饰、时尚首饰、人造首饰、其它纯贵重金属首饰、玉器首饰/装饰物;

珍珠类:天然珍珠、养殖珍珠、天然海珠、海水珍珠、淡水珍珠、南洋珍珠、黑珍珠;

宝石类: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天然玉石、半宝石、人造宝石、其它有色宝石/宝石;

设备:设备首饰金属托/配件、陈列及包装品、首饰工具及设备、珠宝软件及配件;

其他:其他钟表记时计、贵重金属、相关机构、媒体;

【展会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买家优先登记服务】

阁下只需于展会期间带同请柬和有效身份证明(包括名片、身份证)到“买家登记处”登记,便可免费入场参观。

买家如果需要主办单位发出邀请函作签证用途,请与深圳邦友展览有限公司联系。

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门票:免费

普通观众:现场凭身份证登记后,免费领取门票一张,一次入场有效

专业观众(买家):微信上预登记,预登记参观后现场自助打印买家证,凭买家证展期内不限次入场

【请即行动】

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是中国内地历来最盛大和最成功的国际盛会。展览会汇聚国内外的精品与一处,总揽中国珠宝首饰消费的新潮流。秉承以往的佳绩,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的阵容将会更为鼎盛,为业者提供理想的贸易平台,让供应商和买家可以面谈洽商,是采购来季珠宝产品的最佳时机。无论阁下是要推广公司产品和服务,开发中国市场,推介新产品,或提高公司的知名度,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是必然的选择!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